先來感恩眾多網友的留言打氣,平常大家都不太出聲,不過每到妮妮心情低落的時候總會看到很多朋友浮出來安慰我,讓妮妮感到有互動回應的感覺,真是寫網誌所得到的最有價值的收穫了,不過希望平常大家也能多說說話透透氣,不然偶爾會覺得很冷清呢。

這幾天非常混,沒弄照片沒寫網誌,晚上雖然沒閒著但是都盡量早點休息,心情果真好很多,我真是個容易忘記煩惱的人,唯獨對於參加團購的網友仍感到很抱歉,希望自己能好好將團購的事收尾或者另尋出路,另外,工作上有了一些新的工作內容,還蠻有挑戰性的,接下來不知道有沒有辦法像之前那麼頻繁地更新網誌,希望在忙碌之餘還是能有自己的生活才好。

2008/6/26 PARK小窩第一次驗屋,對於每個禮拜都去工地報到的我們,對驗屋沒什麼特別的感覺,平常看到有問題的地方都馬上反應,加上所有建材配備幾乎都退光光,也沒有幾道隔間牆,只比平常多做了水電的測試,除了陽台有一個洗衣機專用的水龍頭外,也沒有其他水龍頭可以測試出水是否正常,也沒有天花板,也沒有踢腳板,也沒有廚具,也沒有衛浴設備,我想PARK小窩只比毛胚屋多了地磚和油漆吧。

今天最主要做的就是插座的測試,看看是否每個插座都有正常通電,配電箱裡貼了一些貼紙,我還真是看沒有很懂,也很懶得去懂,整個人發懶到不行,把驗屋的工作全都交給小蔡和DAN老大,看著好幾個人擠在PARK小窩進進出出,看得我頭昏腦脹,加上天氣悶熱到爆,每個人汗流浹背,驗屋真辛苦。

每個排水孔都要測試排水是否正常,若是未來才發現水管有堵塞那可就麻煩了,好加在水、電的部分都沒有出什麼大問題,只有發現客廳冷氣排水速度慢了點,得請工地再檢查是否有堵塞。

我們要驗的東西很少,所以驗屋結果沒有什麼太嚴重的問題,看到別戶二十條的缺失項目,我們難得一次拿到最低分,我們硬是擠出了13條缺失,陽台水龍頭對調、牆面修補、之前發現的裂縫部分需敲掉重新修補、之前發現的漏水區域抓漏再次確認、陽台落地窗軌道上油、陽台窗戶玻璃補矽利康、陽台裝飾柱表皮受損、大門鎖蓋板容易脫落…等等。

地磚的部分已經驗收完畢,看到大家在我的小灰磚上走來走去看得真心疼,很想趕快把地板保護工程先做好,我還在考慮星期天要不要和小蔡自己去做地板保護工程或是請DAN找工人來做,很想自己動手,不過又很怕被熱死還有被蚊子攻擊,看來如果真的要自己去弄的話得搬臺電扇去囉。

上禮拜為了冷氣架的顏色跟主任反應了好久,原本又要用恐怖的柵欄銀,也就是跟一直讓我耿耿於懷的圍牆欄杆一樣顏色,當下當然是一定要極力阻止,不然PARK小窩真的是又朝成為內湖動物園的目標更進一步了,好加在這次即時反應,顏色總算換了一個比較低調的深咖啡色,跟目前窗框的顏色幾乎一樣,也是原本我一開始就比較屬意的顏色,而且縫隙便小很多還加上了一些花樣,沒想到經過兩三年的相處,主任果真和我們越來越有默契說,主任今天還說外牆欄杆的顏色應該也會一起調整成同一個顏色,讓我對外牆燃起一點點期待,希望當初模型的質感能慢慢找回來才好。

今天非常謝謝感冒的DAN老大還特別幫忙一起驗屋兼丈量,也謝謝工地主任特別撥空關心了一下,也謝謝陪同驗屋的水電工程人員,在這麼熱的天氣下驗屋真是很辛苦,PARK小窩即將邁入下一個階段,希望驗屋最晚能在七月底前全部完成,接下來就得開始準備裝潢的功課了,不過我和小蔡的工作都還很忙,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老天爺請賜給我們多一點點錢和時間呀。

有個小小的問題,不知道有沒有人曉得交屋需不需要看日子呀!?挑各黃道吉日交屋會不會比較好呢?雖然我什麼都不信,但是我想挑我喜歡的日子交屋說,不知道720是不是個好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