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因為標題來的人肯定覺得被我騙了,因為我的孩子跟別人的孩子並不一樣,它不用懷胎十月,也不會走不會吃不會睡更不會對我笑,不過這幾個月來我整天與它為伍,每天照著自己能力所及的步驟計畫想把它完成,過程中有許多困難但是最最最辛苦的莫過於自己心裡對於生這個小孩的壓力了,怕他長不大、怕他長成四不像、擔心他不可愛不受歡迎、還得擔心面對失敗的可能。

創業這是自己打從骨子裡一直想做的事,沒有特殊理由就是心裡有這種感覺我就是想創業,希望自己能決定自己的人生,不替別人做事而是替自己做事,以前總是只敢想,現在終於踏出這一步背負著沒有收入的壓力努力很辛苦,但是還好的是至少自己是主動、發自內心也開心的在做這件事,在我和兩位合作伙伴將近半年的努力下,我們一起生出了第一個小孩,不敢說他有多可愛,但是至少它是我們為了實現理想付諸行動的證明,不論成功與否 … 我們實際付出了行動,不論結果是好是壞 … 過程中的收穫和心情轉變是無價的,我也因此越來越認識瞭解和知道自己的優點與不足!
【百元特務】誕生來由 … 藉由一位朋友的介紹認識了美國的一個網站 Fiverr.com,網站成千上萬個偏偏認識它之後我就是對它有感覺,所以花了一兩個月的考慮決定自己也要生一個出來,從網址到網站名稱換了 N 次,網址好難挑短的幾乎很少可以選的、有意義的字更是完全選不到,所有跟臉和書有關的都沒有 XD,就算想到英文也有網址但還要考慮中文名字,就這樣一直到兩三個月前程式都開發一半了才確定網站的中英文名稱【 百元特務 Terwu.com 】。

或許冥冥之中有註定,想到特務這個 image,而且竟然可以輕鬆的翻成英文 Terwu,更讚的是網址 terwu.com & terwu.com.tw 兩個竟然都是 available 的,文字長度滿意、音也符合 … 有時候真的覺得老天爺特別疼愛我,往往只要我想很久的事默默地就會慢慢實現,不過當然我也超固執所以只要是我想做的事、想要的東西,不論快慢早晚我都會死脾氣不顧一切一步一步往前靠近,所以如果要說老天爺是可憐我過得這麼辛苦也說的通,哈!

自己是網路超級重度使用者,不論生活或工作除了電腦+網路還是電腦+網路,最近還多加了手機這項配備,目前已經重度到連上廁所都要帶著手機上網,網路上網站多到一個爆炸,生出網站來不難,但讓它活著很難,要出頭更是不可能的任務,不過既然想做就別一直顧慮負面的問題,我對於【 百元特務 Terwu.com 】有個偉大的宗旨和目標:讓每個人都能創造和擁有自己(人)的品牌價值,每個人都能成為別人的超級特務,以前每天過著上班的生活,除了上班好像也沒別的專長,就算有也會再工作忙碌而不自知,所以接觸到 Fiverr 時就覺得真好,有一個可以讓自己去思考我能做些什麼、貢獻些什麼的網站,雖然看似簡單的問題但如果現在有人問我「你能為別人或幫別人做些什麼」,可能要花上一些時間才有辦法找到答案,而如果當你找到答案又真的落實去做去經營,那自己的品牌價值也許就能被發掘… 所以 【 百元特務 Terwu.com 】希望能提供一個可以輕鬆讓每個人練習思考和踏出行動落實夢想的機會,就像是我自己正在做的事!

百元特務 Terwu.com 】在 2011年 6 月 1 日正式開站,6 月 22 日開始舉辦了開站第一個活動【 百元特務搶救你的愛呸兔 】,雖然目前沒有外來資金但是金主小蔡很慷慨的貢獻 iPad2 一台 XD 當活動首獎獎品,只要照著闖關步驟一步一步做就能輕鬆獲得抽獎機會,參加剛開站的活動最大的好處就是中獎機率高…哈!

第一關

申請百元特務帳號直接用臉書登入,完成第一關任務得 20 點。

20 點

第二關

註冊完成後會收到系統寄發的註冊認證信,開啟通知信裡的連結就會自動完成帳號認證(使用臉書登入者可以偷懶不需要認證喔!),接著使用你註冊的帳號密碼登入百元特務,再到網頁右上方選單【 特務基地 】→【 帳戶中心 】填寫真實姓名(這樣才能領獎喔!),完成第二關任務得 10 點。

10點

第三關

同樣從網頁右上方選單【 賣任務 】→【 新增任務 】,詳細填寫你能提供的服務(最好是網路上就能完成滴,這樣執行起來也輕鬆唷!),把資料送出,等待站方審核任務內容,任務通過審核會自動開始銷售,這樣就完成第三關任務再得 10 點,刊登 10 筆任務就可以獲得 100 點,刊登的任務筆數沒有上限唷。

10點
可累計
無上限

第四關

從網頁右上方選單【 賣任務 】→【 我的任務 】,可以察看每筆任務的明細頁,按下  把任務分享到臉書上,有一個讚就可以得 2 點,這可以最快速累積點數,10 個讚就有 20 點,5 筆任務各獲得 10 個讚,那就輕鬆得 50 點了!

1個讚2點
可累計
無上限

第五關

哈,最難也最簡單,你的任務被買家賞識購買,並且任務執行完畢獲得買家評分,完成第五關得 30 點。

銷售1次30點
可累計
無上限


活動為期兩個月,系統每週會統計並公布積分前60名的會員名單,最後前 49 名可以獲得超級大獎 iPad2 的抽獎卷… 1 / 49 的超高中獎機會,就靠大家爭取了!^^ 希望所有親朋好友、網友都能賞光捧場申請帳號試玩看看,能推薦分享給更多人更棒 XD,如果有任何建議批評更是希望可以直接跟我們反應 support@terwu.com,感恩大家…預祝拿回愛呸兔的人是我認識的阿!

歡迎大家註冊百元特務創始會員…只要一分鐘就能搞定,快來卡位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