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10月31日是我和寶貝的第一次見面,當時他才剛滿兩個月又幾天,在新竹夜市我似乎沒有多做考慮,看到他就覺得「一見鍾情」,可惜的是以前那個年代還不流行數位相機,沒能留下寶貝小時候超Q的模樣,不過好加在的是我的超級寶貝已經滿13歲了還是跟小狗狗一樣可愛,很多人看到他都還以為他還是小狗,回想這13年的日子寶貝帶給我的快樂真的是沒有任何一個人能比的,只要有寶貝在我身邊就會讓我好安心也好開心,這輩子能遇見PP和他一起度過13個年頭,真的很幸福也謝謝老天爺的照顧,一直保佑著寶貝健康又快樂!

上禮拜8月31日我和小蔡和阿喵、五花還有五花的可愛牙牙一起替寶貝PP慶祝13歲的生日,台北許多的餐廳都不歡迎寵物,所以我和小蔡幾乎不太喜歡去外面吃,以免每次去餐廳都會搞得心情鬱悶,上次去了位在民生社區附近的 Support TNR 寵物餐廳感覺很不錯,雖然價位比一般高一點點份量也不算非常多,但是用餐心情實在很愉快,不但不用把寶貝關在車子裡,還會遇到好多其他的可愛狗狗,寶貝也會很開心想找別的狗狗玩,看到寶貝在生日這天能開心又健康的度過,自己也很滿足惜福呢!

寶貝PP的無敵可愛表情,寶貝因為眼睛常常紅通通上上禮拜被帶去檢查眼睛,還戴了好幾天的頭罩,真是辛苦,趁著慶生出來玩加上眼睛的狀況也有好轉,除了寶貝開心之外我和小蔡也放心許多,可是想到年底我們兩個要一起出國一趟,心裡就開心不起來,現在的我們一點也不愛出國旅行,出國反而變成一種壓力,從現在起每天都要開始祈禱寶貝在我們不在家的時間能平平安安、開開心心的等我們回來!

Support TNR 寵物餐廳除了可以帶寵物之外,還有寵物餐(沒有加任何調味料),上次寶貝PP吃雞排,這次慶生點了沙朗牛排,牙牙也是吃沙朗牛排唷,不過後來看寶貝的反應似乎雞排比較可口,牙牙不夠吃,我們寶貝吃一半就不吃了,最後還外帶回家,我和小蔡挑食,寶貝PP更挑 XD。

慢了幾天才寫文章,但是相信寶貝跟我們在一起每天都像在過生日一樣快樂,謝謝寶貝陪伴了我 13 年,祝我的寶貝每天都快樂、平安、健康,明年我們再一起慶生喔!

SupportTNR餐廳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55巷32號 
02 - 2713 - 55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