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奔湧而來的事情多到有點超出我的負荷,怎麼似乎有許多的事都很有默契地擠在九月冒出來,就連小蔡的國中同學會也是熊熊跑出來,和小蔡認識這麼久沒有見過他的國中同學,沒想到小蔡最近換工作之後竟然和某個國中同學相認,人與人的緣份真的很奇妙,再過了這麼久之後還能再跟小時候的同學們碰面真是一種奇妙的感覺,而自己也很開心有機會可以認識小蔡的國中同學們!

這次小蔡的國中同學會相約在華山文創園區的青葉新樂園,之前講了幾次要到華山走走但都沒成功,沒想到這次卻碰巧相約在這,在熱鬧的台北市中心竟然有著這麼懷舊的場景,拍照起來真有FU,感覺這裡拍婚紗照也挺不錯的,可惜太晚才發現這個地方。

雖然對青葉名字還算熟悉但是「青葉新樂園」倒是沒聽過,上網先骨哥了一下,才確定是「台菜自助式餐廳」,吃到飽又會讓我的肉肉大飽口福,從宴客完到現在都不曉得胖了幾公斤,連戒指都快戴不下了。

$680 + 10% 用餐價格老實說覺得偏高,環境氣氛雖然很不錯但是菜色似乎沒有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太挑食?!),可是客人倒是挺不少的,週末晚上用餐時間座位幾乎9成滿。

正門一進去就是現點現做的熱食區,有蚵仔煎、肉圓、春捲、担仔麵…每一種點一次就已經五分飽了,雖然好吃但這種吃到飽真不適合我這種脹氣女吃,隨便吃各幾樣就覺得快撐死了,但是又不想浪費錢還是一直把東西往嘴裡塞,胖子就是有這種壞習慣 XD,真可以說是「禍從口出,肉從嘴入」呀。

我們一行總共11個人,被安排在獨立超大包廂,這樣的場地確實很適合多人聚餐,加上超高的挑高高度,即使聊天音量超微大些噪音也不會太吵,難怪大家會選在這裡開同學會,最近看了「那些年」之後就一直聽到看到很多人在開同學會,這也算另類的「那些年效應」。

這次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新朋友,大家都說小蔡沒有什麼變,尤其是那一對招財大耳朵,這次還認識了一位土耳其帥哥,希望可以早日收到小蔡同學的好消息,如果能去美國參加婚禮就更棒了,小蔡的同學們個個都很棒,大家的英文也都超溜的呀,難得有一場聚會我的話會那麼少,超級不好意思開口落英文,不過聽大家用英文交談蠻過癮的,還好我大多聽得懂,不然就只能傻傻在那邊吃東西了,哈哈哈,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跟大家見面吃飯唷!

前天又去看了一次「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有點瘋狂但是可以再次跟好朋友一起欣賞好電影感覺真不錯,一樣讓人一路笑 一路感動,最近壓力很大心情並不是太愉快,進了電影院拋開很多煩人的事,隨著電影的畫面劇情放鬆心情,即使已經看過但是還是會讓人呵呵笑,也感覺自己似乎年輕許多,學生時代雖然有著繁重的課業壓力,但是不需要煩惱工作、不需要煩惱未來、不需要背負人生的許多壓力,只要盡情的享受青春的歡樂,回顧我人生中過去的30幾年,每個階段都有美好的部分,同樣的十年後回顧現在,應該還是一樣的感覺,好好把握每一個當下我想就能讓自己得到最多的快樂。

「那些年」裡有許多讓我印象深刻的詞,「人生就是不停的戰鬥」但「人生有很多事本來就是徒勞無功的」,不過「我想當一個很厲害 的人,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而有一點點的不同」,這三句話的結合就是我最近對人生的新領悟也是我對自己的期望與目標,最近常常會問自己辛苦創業是為了什麼?值得嗎?我喜歡也快樂嗎?這樣的決定選擇對嗎?或許在許多人的眼中我的創業像是在過著悠閒的生活,但事實是嗎?不過旁人的認定對我來說其實並不算太重要,因為我還蠻習慣這種被錯誤解讀的情況,反正我也是一個喜歡展現正面能量的人,如果我有能力讓別人覺得我過得很好,那也算是我人生中某部分的成功,只是沒想到創業卻慢慢磨掉我一直引以為傲的自信和力量。

但是我依然想創業,依然希望自己能讓世界有一點點的不同,即使是渺小的不同也都能讓我感到開心和滿足,骨子裡或許就是流著很奇怪的血,就是很想去挑戰自己無法掌握的事,每個人生階段要學的事都不同,而現在的我最大的功課就是要面對挫折打擊、接受挑戰和跌倒後卻能自己站起來的勇氣和力量,以前我最引以為傲的驕傲高調漸漸地消失,但是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還是能找回有自信的自己,只需要再一些時間、再一些調適,相信我會更成熟、更棒、更有力量,因為我是自己最引以為傲的我,再多的挫折挑戰我一定可以克服的,繼續給自己加油,也謝謝在艱苦的創業路上陪伴著我給我鼓勵打氣的幾個好朋友,你們都是我生命中的貴人與福氣,2011年加油,2012年…一定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