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是忘了多久之前和網友宇欣和 peipei 相約去SOGO附近的日式鄉村風餐廳Hana用餐
在第一次網聚中認識宇欣,後來宇欣家的舊屋翻新也交給了Dan處理,不過不知道現在進行到哪了,
因為想一起聊聊裝潢的事,加上看到 Fion家 和 寶哥家 的介紹,就決定到Hana一起聊聊天,
後來peipei雖然沒到,不過另一位重量級的人物Dan也被我們邀請一起共進晚餐,
才事隔沒幾個月,現在Dan應該已經忙到不可開交了,這都要感謝 peipei 努力的紀錄裝潢過程,
讓找他裝潢的人一夕暴增到現在推掉的案子比接近來的案子多,希望Dan如果缺人手的話別忘了找我,
我很想轉行阿,況且我覺得我對空間利用很有心得,應該會是超級得力助手+最佳業務員吧
越講越離題了,還是回到主題:日式鄉村風 Hana 的身上吧!
Hana 位在東區天仁茗茶旁的巷子內,小小的店面,但是只要一經過它很難不發現到它的存在。

光是從格子窗中看到屋內的裝潢就會很難克制自己的想走進去探個究竟,
很多特別的擺飾看了真想讓人帶回家,加上盆栽和植物的陪襯就讓人覺得很舒服。

打開門後又是一陣驚嘆,怎麼那麼多可愛的小東西呀!不會全部都是從日本搬回來的吧?!

好好玩的道具,這樣掛著真有Fu,我想應該所價不斐,現在網拍上賣的家飾品都粉貴呀!

很舒服的用餐環境,心情會不自覺得放鬆,很適合跟三五好友安靜談心。

小小鳥籠,有cute到喔!裡面真的有鳥耶,做的也太仔細了。

我想光是找這些飾品和布置就花了老闆娘(我猜是女老闆,哈哈)不少的時間吧。

樹出現了,樹上也佈滿了小飾品,真是好不空洞呀!恩~PARK要改走鄉村風路線ㄇ?!

除了可愛的裝飾品外,店裡還有販賣許多精緻的小禮物,裡面好像是餅乾或糖果,
用來送人感覺頗有質感,而且又很可愛,我想應該很多女生都會喜歡才是。

廚房的鍋子都拿出來吊著了,難不成天花板上木頭的功用就是用來吊東西ㄇ?!呵呵!

很可愛的木頭牛奶瓶,真佩服做出這些小東西的人,希望自己可以好好培養自己的創意,
明年別把PARK的風格給搞砸了,希望不會變成四不像才好。

晚上燈光太唯美,好幾張都晃到了,是技術問題還是該換相機了呢?!

牆上一整排的東西,每樣都各有特色,隨意的布置就能營造出很溫馨的氣氛,
一進門都還沒點餐,就拍了那麼多照片,不過還好我想店員應該也見怪不怪了吧!




Dan說這是咖啡機,以前從來沒看過耶,用這個泡咖啡真的能喝嗎?!

宇欣很貼心的訂了最安靜的獨立沙發區,讓我們能不受干擾也不怕吵到別人,
拍了將近10分鐘終於拍到覺得心滿意足,要趕緊準備坐下來點餐了,肚子好餓呀!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