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攝於2007年8月韓國首爾ibis飯店,這次去韓國七天過著每天悠閒上網的日子,
不是因為離不開電腦,而是坐在窗戶前的感覺很舒服,看著外面遼闊的街景感覺真棒,
可惜現在還不到當少奶奶的階段,不然真想讓小蔡一個人上班就好,我每天在家寫網誌打零工,
不需要太多的錢,只要能給我一個溫暖的家和一個能讓我放鬆的空間,而且我不想再上班了,哈,
看著窗外的風景就算要一整天不吃不喝不花錢我也都不會有怨言的
不知道是我不愛安於現狀還是太不知足,總覺得我的腦袋瓜每天都在想著要做不同的事,
有時候真懷疑自己有嚴重的燥鬱症+健忘症+過動人,幾乎連睡覺的時候腦子也不會休息,
最近做了一件瘋狂的事,或許太過衝動、或許太過不謹慎,但是希望一切能如預期中地順利,
等時機成熟的時候再來分享我的瘋狂舉動,等壓力抒解後再來補一卡車的遊記和食記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