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照片放大來看才發現好多照片都被我照糊了,是不是真的到了買新相機的時刻了?!
晚上燈光比較昏暗所以拍起來的色調也都怪怪的,還請大家多多見諒呀!
這些可愛的舊盒子綁上麻繩也能成為很酷帥的裝飾品,好想帶一組回家耶
介紹完 Hana 的裝潢擺飾以後再來看看他們可愛又好吃的餐點,剛剛看了照片讓我又想去光顧一次,
我對他們的焗烤飯印象深刻,下午才跟nanana在討論星期三聚餐要吃什麼,現在看起來不用煩惱了,
趁著現在還記得這家店在哪的時候再來去好好享受一下舒適的用餐環境和氣氛,
Hana 除了特別的裝潢風格以外,餐點也不差,據其他網友的介紹下午茶看起來也不錯,
下次再找機會翹個班去品味貴婦下午茶 希望老闆主管們不會看到這篇才好 )。

 
Menu雖然看起來簡單但也是帶有些巧思,再看看超cute的杯子還有小花杯墊,太可愛了呀。

好可愛的小黑貓,今年去日本好像沒看到,不然我應該會帶一隻回來,可愛到不行。

Hana 裡配角太多,終於論到主角上場,讓人差點忘了它是間餐廳,不是風景區,
麵包上桌,搭配小花布讓麵包看起來更好吃 ,在這吃飯心情也太好了吧。

湯碗也是特殊造型,玉米濃湯喝起來不油不膩,唯一可惜的是份量少了點(我太愛喝玉米湯了)。

失敗作品,我們的隱密座位燈光昏暗,調了白平衡卻好像調過度了 ,把飯毀了。

宇欣的雞排也被照爛了,哈哈哈,不過應該還是看得出來炸的挺好吃的樣子,照片僅供參考。

我點的雞肉焗烤飯 ,下次有機會再去重拍好了,真是失敗呀。

湯匙也一樣有特殊造型,真想知道這些東西去哪買的,我想批一些回來呀!

可愛的小叉子是用來吃甜點的,每樣道具都不馬虎,到處都看得到老闆(娘)的用心。

 
飲料和甜點上桌,甜點果凍裡有幾朵小花瓣,看起來就很養生,吃起來也很爽口,不甜不膩喔。

真可愛的茶壺,不知道要花多久才能找齊這麼多特別的東西,一年兩年或更久?!

牛奶包也很帥,很有古早味,真是超有Fu,以後要來PARK小窩參觀的人都必須帶可愛的小禮物,
不然不給進呀,哈哈哈 ,下次網聚大家來 Hana 包場好了


Hana
★地址:臺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1巷39號 (從頂好名店城和天仁茗茶旁巷子進入) 
★電話:2711-6112    ★營業時間:11: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