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三9/6露天拍賣的大日子!
我想大家對露天拍賣應該很陌生吧!今天就順便替公司宣傳一下!
今年四月從澳洲阿姐家度假回來!
不到一個禮拜找到了在PX Home寫程式的工作!
不過原先我並不想繼續寫程式!總覺得一定有更適合我的工作!
但是沒有其他方面的經驗要轉職還真不容易!
光是薪水就會被砍個將近一萬!
不過就在上個月PX Home 與 eBay決定合資成立獨立的網路拍賣公司
而我在拍賣部門同事的幫忙下就順勢搭上了這個順風車轉職成功!



自己挺喜歡目前的工作!雖然有點忙有點累!
但是和以前寫程式的感覺是不一樣的!
有機會在來慢慢說說自己對新工作的心得感想!
上星期三除了公司召開記者會外!
公司這棟大樓正好同一天也發生了一件大事!
有看新聞的人應該知道有一家投顧公司的營業員收到炸彈包裹
正好就是我們那棟大樓!
那天還被一大群在門口等著拍攝的記者嚇到!
也因此當天所有媒體是無法進入我們這棟大樓!
使得我們家的記者會遜色不少!只剩平面媒體可以來參加!
聽同事說當天在八大有看到我出現在新聞裡!
不過不是因為公司的記者會而是被介紹有人倉皇的走出大樓!
我真是無辜!我只是要出去買包材包伴手禮! 丟臉呀!
我也沒多慌張的跑出大樓呀!
只是突然看到那麼多記者嚇的我叫了一聲OH MY GOD而已!
這不是一般正常人都會有的反應ㄇ?!



記者會是下午兩點開始!早上我和同事則在幫忙準備要給記者的伴手禮
這也是我第一次聽過開記者會也需要給伴手禮!
換了新工作接觸的人事物也都不一樣!感覺很新鮮!



總共包了將近40份的伴手禮喔!還挺累人的!
自己和同事還吃了剩下的牛角麵包 蠻好吃的喔!
改天有機會再來介紹一下!



因為訂了蛋糕當伴手禮!廠商還多送一盒蛋黃酥
還真是會做生意呢!知道中秋節快到了!



除了伴手禮~還有點心和飲料甜湯~!
因為媒體記者沒來所以後來剩下的都被自己人克光ㄖ!



這是我們董事長和CEO接受記者照相的照片!
我和同事也充當記者去跟人家湊熱鬧!拍的還算可以!



露天的LOGO特別的地方在露字的眼睛是可以隨意換上不同的表情符號的
不過我們絕對不用3%喔!哈哈哈~這是因為對手X虎的關係!
我想有玩網拍的人應該知道是什麼意思!



在幫露天LOGO撕開紅紙!所有的記者開始狂拍照!
老實說平面媒體的照片都只會放一兩張!
不知道記者大哥們不論什麼都一直猛照相不會浪費底片ㄇ?!



這是露天的主要LOGO!主色是橘色喔!
很巧呢!跟我的網誌主色一樣!公司真是有眼光!
不曉得是不是看到我網誌顏色選的好才跟進的!哈哈哈!



記者走了同事們開始狂照相!來張大合照吧!



這是我們在模仿"科四哥"到處舉牌抗議!
不過我們學的不像!因為"科四哥"都會把臉露出來!



可愛的表情LOGO! 等我的新名片出來在來給大家看一看!



接下來帶大家來個辦公室巡禮
這間不是我的!哇哈哈哈!@@(真是白說的!是我的才有鬼!
我們CEO有台灣之光 - 建哥的簽名球衣喔!很讚吧!
現在價值不斐呢!以後缺錢就知道哪有寶可以挖了!



咱家CEO可是個超級棒球迷!看他收集的公仔就知道嚕!
辦公室裡的收藏只是他所有收藏的十分之一喔!
據說所有的收藏花了他最少50萬呢!現在價值絕對不只這樣ㄌ!
身份地位不同收藏的東西果真不一樣!



看記者們瘋狂的擠進CEO的辦公室!就知道多吸引人ㄖ!
而且很驕傲的是~大家在想CEO辦公室的名稱時!
我提了一個【消失的密室】最後得標了! 
也算是與有榮焉呢!整個就是很興奮!
每間會議室和辦公室門口都有自己的名字和名牌喔!
下次有機會再一一介紹順便照給大家看!



再來看看我的位置吧!我特別去買了窗簾來掛!
整個就是很三八!不過我喜歡就好!
以後可以帶回新家用!至於用在哪還沒想到!先買了再說!



溫馨的蕾絲窗簾加上昏黃的小熊燈!很讚吧!
超適合睡覺的辣!我還養了兩隻小魚喔!
還有擺了一堆各大便利商店的收藏!
我只能收集這種不用花錢買的! 窮人家呀!



這是我後面的海洋風設計!貝殼很大吧!
玻璃上還有貼小花小魚喔!可惜照出來不太明顯!



我們家主管的扭蛋收藏!我想這也只是他眾多收藏的冰山一角而已!
原來搞拍賣的人都是這麼愛敗家!
我會成為下一個敗家天后咩?!希望不要!因為我沒本錢!



這個也很特別喔!可口可樂的紀念品ㄟ!
真的很特別!我從來沒有看過喔! 這個我想偷走!



這個布置很狂野吧!不過換成是我應該沒辦法專心上班吧!
比我的臥室設計還猛! 而且這是女生的位置喔!
不知道這樣天天看美女自己會不會變漂亮!



最後來個露天牌Ending吧! 希望公司做得越來越好呀!
希望如果下一次還有記者會別再出別的事嚕!
害我們的鋒頭都被別人搶走了!真是有點美中不足!



 妮妮自言自語ing
這次記者會對我來說是很新鮮的!
     相信以後會有越來越多的新活動可以讓我參與和學習!
     也希望這次找到適合自己的工作能開心順利的做下去!
     希望自己未來的每天都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