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韓國除了敗了一堆耳環項鍊回來想網拍以外!
另一個收穫就是替自己買了不少衣服!
其實自己在台灣很少買衣服!有時候一年可能才買個兩三件!
因為小妹我很懶得去逛百貨公司!又沒很喜歡在夜市買衣服!
通常都是陪朋友逛街剛好有看到喜歡的衣服才會買!
這次到韓國去了九老工團 東大門 南大門 看到很多很想買的衣服!
不過我的克制力還算好!下面的戰利品僅是我想買的1/5而已!
這件是在九老工團的Outlet買的!材質很好!價錢又不貴!



因為自己很喜歡這類型的T恤!所以買了紅色和藍色的!
打算也拿去網拍看看!哈哈哈!


可愛的T恤一件都逃不了!桃紅色的喔!


這是很特別的報紙衣!價錢就比較不平價ㄖ!
不過以他的設計和質料比起來也不算貴!
而且在台灣應該也不太找的到吧!(我猜的!)



可愛的T恤再一件!我的衣服都是各種顏色的!
所以顏色月亮的我越喜歡!



這件雖然跟我的STYLE比較不合!但是從價錢看起來是高價品!
隨便一件衣服都要上千塊台幣!
在OUTLET出現這種價錢還挺怪的!
剛好找到一件打很多折的而且價錢低於一千塊!
就買來當紀念嚕! 真是找盡各種理由替自己買衣服!



這塊桌布花色看起來很舒服!不知道以後派不派的上用場!
反正買起來就是ㄖ!哈哈!網拍不出去再自己用!



這塊布質感還不錯!這樣鋪著還蠻好看的!
只是我好像會捨不得用呢!誰弄髒了應該會被我罵到臭頭!



下面幾款衣服我都是看上ㄊ的圖案!顏色多又很特別!
穿著應該很能吸引路人的眼光!哈哈哈!
老闆還一直說這在台灣找不到喔!只有他們在賣呢!



這些圖案都是老闆自己畫的!也不知道是不是騙我的!
老闆還問我是從哪裡來的!我說:台灣呀
老闆說:台灣人很有錢呢!我說:not me !!



這是上一件衣服的背面喔!不是另一件!
這衣服也沒分正反面所以可以輪流正反穿!也還算不錯的設計!
如果出去過夜又不想被人發現自己沒回家換衣服
那隔天就翻過來穿就行辣! 哇哈哈哈!



下面這兩件是小背心!每一件圖案都不一樣喔!
越看越喜歡!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穿呢!
夏天都快過完ㄖ! 
我就是那種愛買卻捨不得用的人
每次買的衣服或東西都是新新的一直擺在那當裝飾!






這件一樣是可愛的小T恤!
真抱歉我都只有買可愛路線的衣服!
害大家沒有別種類型的衣服可以看ㄖ!



這件我超愛的!本來還要買另一個表情!
可是不知道穿著走在路上會不會被K!
想說買一件就好ㄖ!現在想想真後悔呢!
這件就捨不得拿出來網拍ㄖ!不過想拿來一元起標!
看看能被標到多少錢! 後面在偷偷標註:非賣品



我選的衣服風格都差不多吧!
顏色要明亮!要有點設計!圖案豐富點!
我想以後 sWeet pArk 的裝潢也會被套上這種風格!
@~@ 有網友說我喜歡的應該是介於簡潔和普普風之間!
以我挑選衣服的類型看來還真的是差不多這樣!



不知道這是啥圖案!不過看到很多顏色但是樣式簡簡單單的就很喜歡!



這是背面!現在看到照片才知道是寫ON THE EARTH
跟我的【 妮妮 AT 世界的角落 】含意有像喔!真巧!



另一件爆笑衣!猴子來辣! 這件我已經穿過不能網拍ㄖ!
不過老實說這些衣服都是我超愛的!
我應該都會捨不得賣吧!



猴子不知道在背面搞啥!看不懂!爬山ㄇ?!



這件是我買的衣服中比較正式的勒!
但是又帶點休閒風! 當然還是不能少了妮妮的可愛風
我是不是一直都穿可愛型的衣服才會一副看起來長不大的樣子!



有點像連身裙!不過長度又比裙子短一些!
所以裡面可以加件緊身褲!或者配件牛仔褲也不錯!
這件衣服的價錢可是本次所有衣服之冠!
還好是用刷卡的心不會痛!



為了上面的裙~特別買了這件緊身小褲褲來搭配!
不知道配白色的會不會很怪!改天去夜市也買個一件好勒!
真是為了要買衣服用什麼理由都可以輕鬆說服自己敗家!



更多所有戰利品的詳細照片: 來這看仔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