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妮的世界旅行紀念館歡迎光臨由此進入 
妮妮的拍賣賣場終於弄好了!沒有玩過拍賣真是搞死我!
都是因為要弄賣場才遲遲沒讓我的敗家戰績曝光!
歡迎大家多多參觀!如果想買更好!哈哈哈~大家可以免運費喔!
這次拍賣屬於玩票性質!所以賺的錢只有九牛一毛!
妮妮帶回來的東西可是保證漂亮好看的唷!只是我照片拍的很爛就是ㄌ!

這次買了好多海苔給我的同事小蔡的同事吃~光海苔就買了三大條!
我們家PP居然就這樣黏著海苔趴著!
不知道是不是想跟我說他想吃勒?!

大家看看這海苔的大小吧!這可跟我們的猜行李活動很有關係喔!
還有人叫我幫忙買煙!我們還買了一瓶酒要送給工地主任!



接下來就是我的戰利品了!網拍那也有!
不過後來看一看好像這邊的照片反而比較漂亮!



這是非賣品!我自己要戴的!哈哈哈!
我還特別叫老闆改成夾式的!沒耳洞還要跟人家學戴耳環!@@



很漂亮的小花耳環喔!很漂!只有這組我買了兩副!
其他的都只有買一組而已!我覺得這個超美的!︿︿*



這組是秀氣型的!適合有氣質的人戴!
像我就不適合了!帶起來會像妖怪!@@



這組也很棒喔!星星和月亮的組合!
價錢算裡面和上面的小花有拼的!
上面的小水晶都是人工一顆顆黏上去的唷!可惜我沒有擺地攤!
不然批一堆回來擺肯定可以把機票錢賺回來!



這組是比較簡單的小球耳環!看起來也很秀氣喔!又很閃亮!



這組愛心耳環比較花俏!不過也是很好看喔!
大家喜歡的STYLE應該都不一樣!不過每副只有一組喔!︿︿*



下面都是可愛型的!比較適合我的STYLE!
這組是淡藍色的小熊耳環!超CUYE!我想穿耳洞ㄖ@@"



這組是粉紅色的小熊耳環



這是不同款式的!這組的顏色偏青藍色!照片的顏色有點失真!@@
真實的顏色比照片上的更好看一些喔!



這組也是粉紅色的!



這組是白色的!三個顏色我個人覺得都還不錯!︿︿*



下面幾個款是我都是各買三組!本來怕太多!
不過帶到公司以後!一些送人一些被買走了!@@
結果每一組只剩一個! 真的買太少ㄖ辣!
不過間接證明我的眼光還算不錯!挑回來的都還蠻熱銷的!
下次真的可以好好去大批採購了!






接下來三組都是項鍊!項鍊我就只買這三組!
因為看起來耳環比較吸引我!哈哈哈~
那些耳環都做的超可愛漂亮的!好想在去買喔!





下面就是這些耳環項鍊的手工工廠喔!
這邊我是在南大門亂逛發現的!去年來韓國都沒來過!
這裡有成千上百萬的耳環和項鍊還有其他首飾!
種類多到看一天都看不完!我只看了兩家就買了一堆!@@



滿滿的項鍊和耳環!真的想不買都難!
不過這個地方都是批發商才會來的!
向我這種零買的顧客在裡面沒啥人要理我!
而且價錢也壓不低!
回來以後才真的很後悔沒有多買一點回來批給別人賣!



這邊的東西完全是純手工加工的!
真佩服他們~每顆小小的珠珠都要一顆顆黏!
還真是有點耗時費力!
比起我在夜市看到的品質都要好!價錢也不貴!
下次有機會在去韓國一定要去批一陀回來賣!哈哈哈!



大家如果有想要的話記得到妮妮的賣場去看喔!
大家可以免運費!而且也不用去下標!
直接告訴我就行辣!我們私下交易ㄟ!哈哈哈~
保證成本價賣給大家做紀念喔!
妮妮的世界旅行紀念館http://mybid.bid.pchome.com.tw/user/fanny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