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哼...........翻開課本第四課...我們來上課吧!(這是餐廳的菜單喔!)

星期六下午帶著超期待的心情前往竹北Yao的家....
很早之前就很想衝去Yao家參觀嚕!
一進Yao家最吸引我的就是她家的餐桌和餐桌椅了!
百分之百符合我喜歡的style!
大家可以看看Yao介紹的"我們的夢幻餐桌"
 後來才想到這次去Yao家都忘記照相!
只顧著自己一直問東問西! 
Yao家真讚...我家一定要向她家看齊!
大家可以到她的網誌就可以看到很多她家的照片哩!



參觀玩Yao家...我們就出發去吃晚餐嚕!
這家特別的餐廳可真是有特色...也是Yao的婚禮補請地點喔!
詳細的介紹可以再看看這篇[精彩重播] 補請的婚宴場地
這家餐廳非常非常非常的復古!
ㄟ.....復古到感覺跟我的年齡不太符合!
才剛到門口就讓我停滯了好久...
照片中的車牌不知道是哪個年代的!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嗚...這張拍的太黑嚕!這個小餐車超可愛!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親自到竹北去看看!
本人我拍照技術不好請大家多見諒ㄚ!



這張很帥吧!整個就像進入40年代電影裡的場景!
在這樣的場景裡吃飯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後來才發現還有在播放超級古老的電影ㄟ!
就像以前看很古早~劉德華主演的雷洛傳的味道!



還有古老雜貨店!裡面有很多小零食應該在外面很難買到嚕!
對於老闆這麼用心的在裝潢這家餐廳深感佩服!



@@~夠古老吧!有沒有人是這個年代的人呀?!自己招來...



走到二樓... 很讚.............古早味原來就是這個樣子!
對我來說真的是很新奇...畢竟....人家年紀還小!



接著來復古巡禮一下吧!



以前的書報攤ㄇ???



吉利果@@”不知道是什麼!不過這個牌子挺眼熟的耶...
新竹茶室ㄋ!哈哈哈...很好玩!






整個餐廳的裝潢就是很讚! 超有特色!



我和小蔡參觀了好久...丟下Yao和龜老爺在點菜!
四個人點了五道菜!真是有點太豐盛了!
豬油拌飯



客家小炒



炸脆腸



田螺ㄇ??我不知道@@”!



這應該不用解說了吧!



什麼魚我也不曉得!我對食物一向沒概念!我只會吃@@”



這邊燈光美氣氛佳!唯獨就是照起相來暗了點!
麻煩大家多多擔待呀!
這次去Yao家真是很開心!除了親眼看到漂亮的Yao以外
還看到很會搞笑的龜老爺!Yao妳真是揀到寶嚕!
還要謝謝Yao和龜老爺的熱情招待~帶我們到這麼特別的餐廳吃飯!
sWeet pArk 完工就換你們來參觀了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