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訂一週一篇的文章,遲遲無法兌現,照片兩個禮拜前就弄好了,但是一直到這個週末才找到空檔寫上文字,HANA是東區小有名氣的下午茶好去處,分店一間一間的開,這篇文章我想至少放了將近一年吧,哈哈哈,不過因為裝潢風格和照片都很賞心悅目,所以都沒有把這篇省略掉,只是不想寫食記,只想寫寫最近的生活抒發。

這幾個禮拜行程一樁接一樁,不過慶幸的是玩樂與工作各佔一半,前陣子身體狀況有點糟,陸續跑醫院檢查了幾次,雖然沒有大礙但是身體的警訊讓人不得不反省檢視自己的生活到底出了什麼問題,醫生說『 壓力和睡眠不足 』是最主要的原因,平常總是看似無憂無慮,自己也感覺好像真的無憂無慮沒什麼好煩惱的,沒想到自己哪來的壓力讓自己的身體都在向我抗議,我想自己的固執、龜毛、愛多管閒事愛操煩的個性絕對脫離不了關係,只是既然是個性又能怎麼改變呢?人不是總是說要改變一個人很難,更何況要改變的是自己。

2011年瞬間過了10個月,今年倒數的兩個月還有好多計畫要完成,就是這麼多一件又一件的計畫目標讓我似乎沒有能停下來喘氣的一天,但是又不想放棄自己想做的事又或者是慢慢做,沒有穩定收入的日子會讓原本就沒有安全感的我更不安穩,也許在別人看來可能會覺得我是自尋煩惱和麻煩、杞人憂天…等等等,只是外表容易改變,但每個人的內在卻無法隨心所欲的想怎麼轉換就能轉換成功了,就是喜歡逞強、爭輸贏、不認輸、愛面子,還好看到自己身體狀況那麼多我還是有盡量提醒自己對任何事都要放輕鬆,要多玩樂、多休息、不要對任何事都要求那麼多,這樣才能真正輕鬆快樂過日子,而不是只是表面上看起來輕鬆快樂而已。

現在寫網誌好像都變成倒垃圾的一種行為,但是久久寫一次其實會忘記許多平常生活中的一些感觸,還好現在有FB讓我可以整天說說話,打打卡,現在沒有上班就也沒有同事,只能多跟朋友、同事、同學相約聚餐才有機會多接觸群體生活,我想這應該也是我重度使用臉書的最主要原因,這樣才能跟大家建立一些互動的管道和機會呀。

天外飛來一枚帥弟,HANA下午茶是跟網友和前同事一起去吃的,網友的兒子超帥的,所以一定要亮相一下,下一篇還有更多帥弟的寫真照喔!

上面寫了太多雜話,小小回歸HANA身上一下,HANA裡好多可愛的小裝飾品,我最喜歡買這些小東西,只是現在的小窩已經塞到爆滿,什麼東西都不能再買了,不過真怕自己出國玩的時候會忍不住又大失手呀!

在2011年的剩下兩個月,藉著生病之名讓自己有藉口放心出國玩耍,但是不知道到時候是不是真的能放輕鬆出去玩,想到我的寶貝沒有在我身邊還是覺得不放心,太多天沒看到他的話一定會很想他,今年我的寶貝PP很健康平安,每天都有我和小蔡的疼愛和照顧,身體狀況比去年好很多,希望自己的身體也能好好復原,工作、健康、生活的平衡要努力學習,希望出國玩的時候能有充足的體力玩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