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三四個禮拜進入今年最黑暗的時期,每天腦袋不停地轉動、雙腳不停地走動,一件事接著一件必須處理解決,而似乎每件事都向安排好的卡的剛剛好,中間連喘口氣的機會都沒有,從我最愛寫的部落格都沒有更新就能反應出我的忙碌程度,求好心切又龜毛囉唆的個性常常搞的自己烏煙瘴氣,以前寫網誌就是我抒解壓力最好的方式,這麼久沒有寫也難怪覺得肚子裡悶了許多東西沒有排解消化,直到身體又開始不舒服,上禮拜也總算排到去照腹部超音波,我的膽結石沒有減少之外(應該原本就不可能減少XD),還有其他有的沒的和一直還沒檢查的脖子要繼續處理,好像從開始工作以來「 工作→生病→休息→再繼續工作 」就成了一種惡性循環,而且每次循環的時間不斷再縮短,這似乎不是頂好的預兆。

雖然現在掛名「無業米蟲」,但是為了自己想做的事、為了想實現一些理想、為了想獲得成就感,就會不斷鞭策自己要往前衝,當然為此要付出許多代價、要犧牲許多休閒娛樂,不知不覺中身體也越來越爛,好像怎麼都學不會怎麼在工作和生活中取得平衡,而很多個性上的壞習慣、扭脾氣就算自己知道要調整,但卻心有於而力不足,常常就連睡覺作夢都是夢到那件事該怎麼處理,用哪個方式解決比較好,過於要求自己太辛苦,但這種狀況似乎也不完全能靠我控制,有些事就是自然而然的發生著,就像許多壓力無形存在著,就連自己都不自覺。

上禮拜做完檢查心情格外鬱悶,一向不注重養生的我雖然理應健康狀況不佳,但對於這點我倒是很自我感覺良好,總是覺得我每天心情愉快又樂觀肯定不會生什麼病,平常我幾乎不太感冒,不要說醫院連診所都沒去過幾次,要不是非到緊要關頭,我對於去像醫院那樣讓人感覺沈重的地方有很大的排斥感,而且屢試不爽,只要當天去過醫院再加上每次都看到一大堆生病的人,心情就會 DOWN 個好一陣子,總覺得生病這件事不應該存在於世界上,哈哈!

這些漂亮的小花都是三月底宴客時去花市買回來自己弄的,宴客完捨不得丟就全都帶回飯店房間裡,如果可以重來一次我還是會選擇自己買花材來佈置,每次看到相機裡放的漂亮照片就像存放了許多甜蜜的回憶,以前看到漂亮照片就會很認真的想整理出來放在文章裡,把好的、正面的感覺留在文章裡,讓大家來到這裡看完文章都能開開心心的,或許也因為這樣自己一直都還是很喜歡寫網誌,因為每次寫文章、看照片都會讓自己保留開心愉快的部分,淡忘許多生活上的負面情緒。

2011年一轉眼只剩兩個半月,時間過的比想像中、實際上的快很多很多,算一算自己也創業超過10個月了,似乎還看不到什麼成績,這將近一年的時間說不上自己有多拼多認真,但是自己覺得已經盡很大的努力了,該抉擇下一步的時候卻得同時擔心身體能不能繼續負荷創業的壓力,老天爺出的考題一次比一次難,人生就是一連串不斷的抉擇,自己往往可以迅速地找到自己要的答案,以前可以、現在應該也可以,我想這次我的功課必須找出生活與工作的平衡點,而不是非得每一次都得二選一才是,不然這樣的無限迴圈不知道還要持續幾次了 XD。

年底以前的目標要把心目中的婚禮網站完成上線,同時也要好好的調整自己的腳步,不要每一步都走的這麼急,我的兩個網站孩子們希望有機會能好好活著,呵呵,最近認識了許多新朋友,也懷念感恩許多以前朋友的關心和照顧、幫忙,最近到明年陸續有好幾個好朋友都要生下小BABY的,也先祝福他們和他們的寶寶都平安健康。

 今年有許多事都來不及寫文章紀錄,趁著今年剩下兩個半月,應該好好來趕一下進度,不然大概永遠都不會有時間寫了,每年未寫的文章和未整理的照片堆積量一年比一年多,今年都還沒有機會出國玩耍,還好很幸運的在11月和跨年都可以出國玩耍,趁此也可以好好休息放鬆,每天過著緊繃又充滿壓力的生活,如果沒有適時的調劑可能很快就會陣亡了,很多事情冥冥之中老天爺都自有安排著,這幾天要先來小小放肆幾天努力恢復體力,感受身體的聲音,謝謝這些美麗的小花的照片替我的網誌和生活都帶來很多繽紛彩色的感覺呀,不喜歡這麼嚴肅的文章風格,之後希望一個禮拜至少能生出一篇正常的文章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