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3 月 20 日,是一年中我最喜歡的一天,不因為它是我的生日,而是我很迷戀 320 這個數字,它大概是除了 520 之外,另一個最浪漫的數字,320 想愛你,比我愛你來得更神秘些,非常符合我浪漫又神秘的個性,說來奇怪我骨子裡似乎就特別喜歡與眾不同,在家裡是長女,獨立、好強、頑固、倔強,在工作喜歡挑戰、冒險、不安定,在感情主動、堅持、強勢,連生日都要做雙魚座的壓軸,我的人生從一出生的那天開始就注定一刻不能失色 XD,我這勞碌命的一生真的是老天爺特別為我安排好的呀。

連續三個禮拜徹底荒廢所有事,努力的準備申請政府的創業補助,雖然邊準備邊想著希望渺茫,但是死不認輸的個性真的是很要人命,埋頭苦幹拼命做,從來沒寫過計畫書,也討厭寫文件,一開始把計畫書當成部落格在寫,後來整個大翻版,前前後後改寫了好幾版,過程中幾度想要放棄,但是…我的人生裡不想有「放棄」這個污點,即使脖子的小朋友瞬間又長的比三個月前還大,可是我還是拼了命的寫,不論寫的好或不好,很開心今天送自己一個最大的生日禮物就是把計畫書完成了,自己有很多不好的地方,但是總是很自傲自己的傻勁和衝動,想做的事傻傻地就一直幹,不去考慮後果,就是隨著心意去做,也是因為這樣的我,讓我的生命中達成許多我期待的夢想。

剛畢業的時候我的願望就是「買一間自己的家」還有「創業」,第一個已經完成,第二個是我的現在進行式,雖然這個願望比第一個還更難達成,但我很努力的盡力在學習,雖然遇到很多困難和打擊,但是相信我的「不放棄」一定會讓我越來越好,離目標越來越近,或許三年後、五年後、十年後我的願望就會實現,不過一定要提醒自己要注意健康,每次為了工作、壓力把自己搞得亂七八糟,還好的是老天爺安排了小蔡男僕每天無微不至的照顧我,今天為了慶祝生日和計畫書完成,下午帶我去漂亮的北投麗禧酒店泡溫泉,還買了紅葉蛋糕給我吃,雖然很平凡的兩件事但卻讓我開心了一天,感恩我所擁有的一切,也感謝今天所有給我生日祝福的大家,謝謝你們沒有臉書的提醒也記得壞壞妮的生日 XD,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是一個總是不斷在許願的人,所以我幾乎不會特別在生日許願,因為每天都在許,沒差這一天,今年…要很難得的特別在生日結束前來許生日願望,送給大家、送給小蔡&寶貝PP、送給自己,第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所有人都能健康平安快樂幸福的生活 」,第二個願望「 希望愛我的小蔡、寶貝天天都能健康平安快樂幸福以外,還要天天在我身邊 」,第三個願望「 希望自己………… 」--- 說出來就不靈的秘密 XD,謝謝每個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今年的生日很感恩也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