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一週,今天 0320 一年中我最愛的數字,這禮拜輪到我生日了(已經到了不想 REVIEW 我現在到底幾歲了!),三月說好也不算太好,說不好也似乎不對,交往紀念日、小蔡的生日、我的生日,甚至於下禮拜我們的宴客補請紀念日都在三月,只能說老天爺真是照顧我,知道我記性不好讓我一口氣在三月把所有重要日子給過完,也順道可以一起慶生、慶祝,確實還蠻省事的,最近兩三個禮拜瘋狂陷入宴客前的忙碌焦躁的混亂中,還好許多的朋友們伸出友誼的雙手不時的幫我一把,真不知道哪天才有機會報答大家這陣子以來的照顧與恩情呀。

之前為了妮式自製半手工喜帖瞎搞了兩個禮拜,先得自己學 PHTOSHOP、Illustrator,然後再想辦法瞭解要交什麼樣的檔案給廠商,又該找哪樣的廠商印製,老實說我跟以往一樣愛出嘴問人,做功課查資料我樣樣都沒時間做,不過在摸索的過程中真的學到不少經驗,等宴客結束後要進入一陣子的休息復原期,那時候應該會有比較多的時間好好分享我這陣子瞎忙換取來的經驗。

這幾個禮拜我陸續遇到許多 … 特殊狀況,有時候當下很想分享,但是每天光睡眠時間都不足了,所以更別說要弄照片和寫文章了,一切的一切都得等到 0327 過了以後再說,也希望下個禮拜的今天能延續今天的晴空萬里,讓那天跟之前在關島結婚的天氣一樣晴朗,也感恩老天在今天我的生日給了我一個這麼棒的溫暖天氣。

雖然我和小蔡陷於重度忙碌中,我們的寶貝每天也跟著我們跑東跑西,一回到家總是倦容滿面,不過在看到日本的大災難之後,一家三口能一起健康平安同進同出這真是最簡單的幸福,尤其寶貝不辭辛苦跟著我們上山下海,走到哪大家都說他怎麼那麼乖(其實是他根本不想鳥人@@),每每聽到他被稱讚都覺得與有榮焉,而寶貝也超級貼心的,最近身體狀況非常非常好,每天乖乖吃飽飽、乖乖喝水、乖乖睡覺,讓我們不用在這種時刻還替他擔心,真的讓人覺得有寶貝PP很是幸福,雖然看到許多好朋友們都陸續有了小朋友,但是我和小蔡目前都還是想繼續珍惜和度過我們一家三口的幸福時光,在生日的這天我唯一的願望只有「 希望寶貝 PP &小蔡能天天健康平安快樂 」,這樣我就可以一直像現在一樣幸福吧!

PIAS:話說昨晚出現最大的月亮,應該是為了幫我慶生的吧,這個禮物也太棒了,但是……………我沒有看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