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年 9 月 20 日,我們搬進了期待四年多的第一個家,從 PARK 小窩還是一塊空地到逐漸成形,我和小蔡一同全程參與,也因此對小窩的一切我們有很多的堅持,建築期跟建商的交涉協商,到社區成形與管委會的紛爭,不論面對什麼情況對我來說只有一個原則「 怎樣對 PARK 小窩最好 」,但是 … 現實與理想總是有差距的,回憶過程中發生過好事、壞事,遇到過好人、貴人與不對盤的人,以前什麼事都堅持的我現在已經只希望自己開心就好,不再去考慮太多「 自己家 」以外的事,過去的經驗老實說真讓人很受傷,但是至少值得慶幸的是我們總算獲得一個圓滿的結果「 PARK 小窩 」。

說來很巧 3 月 20 日除了是我的生日,也是入住小窩滿六個月的日子,今天( 3月19日 )下午漂亮家居再次來小窩拍攝新書的宣傳 720 度環景 VR,生性懶惰的李蔡二人組要不是靠著偶有採訪機會,不然平常除了用吸塵器吸地之外完全不會特別整理打掃,趁著這次機會打掃一番,順便慶祝  PARK 小窩半週年紀念,小寶貝昨天晚上在這禮拜生病後第一次吃飯,今天體力雖然有恢復不過氣色和精神都還不是太好,腰圍也小了一圈,出國前看到寶貝有逐漸恢復比較能安心出去玩耍,希望這三天寶貝能好好吃、好好睡。

時間過的真快,一轉眼半年過去了,入住 PARK 小窩後和以前住在小蔡家的感覺很不一樣,凡事都要自己動手,生活支出也變大了,三餐都得自己打理,洗碗洗衣服也逃不掉(小蔡逃不掉,我逃掉了!),辛苦的負擔但卻是甜蜜而知足的,因為眼前的一切是我們兩個人一直以來奮鬥打拼的目標, PARK 小窩的裝潢過程與經驗還有非常多的心得可以分享,但是要逐項條列逐字寫出來真的需要花費不少時間,暫時看起來只能順其自然無法強求了。

漂亮家居在二月已經為了新書來拍攝過一次,這本書原訂四月出刊,今天聽說會延到五月份才會上市,很期待看到漂亮家居對 PARK 小窩的報導,希望一些裝潢心得能藉由這本書分享給更多有裝潢需求的朋友(編輯的文筆應該會比我的好很多才是!),家是每個人最重要的港口,相信每個人都希望能擁有一個漂亮溫馨的家,從以前努力分享所有過程經驗的原因就是希望不要再看到慘烈的裝潢案件,只要有好的設計師、好的廠商、好的商品都不會想太多用力推薦、努力推廣,只希望每個人都能有個愉快的裝潢經驗和圓滿的結果,這種心態非常符合自己雞婆到家的個性,但老實說這真是吃力不討好的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的雞婆老天有看在眼裡,不論是 PARK 小窩或是自己常常會有意外的好事發生,有時候雖然感覺自己不是個很隨和或個性會受人歡迎的人,但是對於自己所擁有的幸福到是覺得是老天爺送來的最好禮物,也讓我得以安慰自己不用在意太多他人的言論與眼光,只要做事無愧於心好事自然會源源不絕的圍繞在自己身邊。

簡單的行李打包好了,等等妮妹要來小窩陪寶貝住三天,點點粉紅行李箱第一次出征,希望到大阪能採買到很多好貨滿載而歸,這次的旅行時間雖短但一定很好玩,Osaka see u la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