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0 1 2。不但世界未末日,反而孕育出新的生命,意外的收穫、巨大的轉變
2 0 1 3。充滿未知的未來,面對生命中沈重挑戰及負擔,期待克服一切困難

★ 曾經以為 2010 年 11 月 25 日 在關島和小蔡完成婚禮是這輩子最幸福的一天,總是一直嚮往著能在國外舉行婚禮,雖然沒有龐大的家產,但是靠著兩個人辛苦的經營自己和生活最終努力達成自己的夢想。

2011 年 3 月 27 日 圓滿完成「 Jerry & Fanny 結婚日記電影首映會 」結婚宴客,打造一個完全屬於自己心意喜好的婚禮,,再次感受到自己的幸福與幸運。

再度以為自己最幸福的時刻就在結婚宴客後即將結束…

2012 年 6 月 1 日 創業網站第二發「 ioi 我愛婚禮 ioiwed.com 」服務平台正式上線,因為對婚禮的熱愛結合自己的專長創立婚禮網站,創業的過程很孤單艱辛但卻讓我有滿滿的收穫,也替自己勇敢踏出創業之路而開心,又再一次覺得自己很幸福,總是能堅持完成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自己的婚禮已經完成,但還是利用「 ioi 我愛婚禮 ioiwed.com 」網站功能製作出自己的「 婚禮網頁 」與「 婚禮電子邀請函 」。

一直到現在對「 ioi 我愛婚禮 ioiwed.com 」還是有滿滿的熱情,希望每個即將踏上結婚之路的女生們都能像自己一樣擁有一個讓自己與親友永遠難忘的婚禮。

2012 的上半年實現了自己創業的理想,雖然還未見到成果但卻對小蔡和老天爺充滿感恩,謝謝你們給我這個機會去做自己喜歡也想做的事。

2012 的PP寶貝非常平安、健康,每天都乖乖吃飯、睡覺,沒有生病讓我和小蔡擔心,雖然高齡 15 歲但是依舊帥氣年輕又健壯,跟自己的健康相比寶貝的平安和快樂來的重要許多,擁有健康平安的寶貝就是我最大的幸福,再一次感受到自己擁有的幸福很多。

2013 希望我的超級寶貝健康、平安、快樂,雖然未來會有小菲爾的加入,但是陪伴我 15 年的PP寶貝依舊是我的最愛,姊姊一定會很認真努力照顧好你和小菲爾,超級寶貝你真棒!

就恰巧在創業網站完成之際,沒有任何的心理準備下「 小菲爾 Phelps 」來到我和小蔡的生命中,以前總是在創業和生小孩中做掙扎,總覺得同一時間只能選擇其一、無法兼顧,也不想讓自己蠟燭兩頭燒,遲遲無法做出決定。

沒想到老天爺插了一腳,讓我在完成創業婚禮網站之後的兩個月神奇懷孕,那時的我天天都在關注我的游泳偶像「菲爾普斯」的奧運比賽,我想「小菲爾」肯定也想成為厲害的游泳高手,欣賞菲爾普斯的泳姿、泳技成了小菲爾最早期的胎教。

我並沒有信仰任何宗教,但我總會稱呼那個一直照顧我的天使「老天爺」,他常常冥冥之中的安排總是來的這麼即時、恰巧,雖然創業之路因為懷孕被迫暫時停滯,但卻讓我在沒有任何遺憾的情況下迎接「小菲爾」來臨,成了 2012 影響我最大的震撼彈。

其實除了懷孕生小孩,自己並不覺得有任何可以難倒我的事,也沒有任何我不敢面對的事,在這個時候迎接這個挑戰雖然沒有任何準備,但似乎也算是個最適合的時間點。

2013 開始自己的責任更多、更重,總是在身邊照顧、疼愛我的小蔡讓我不至於太恐懼、擔心,我知道不論遇到任何事他都會願意跟我一起攜手面對解決,終於心甘情願的替他生小孩了 XD。

感恩 2012 自己所擁有的所有幸福與幸運,珍惜身邊的所有人、事、物,持續收集正面能量,遠離排除負面情緒,原來要擁有幸福其實就這麼簡單,2013 的我相信會繼續幸福與惜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