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離開前公司,2011年1月1日開始我的創業之路,到今天已經整整一年滿兩個月了,過去一年似乎在胡亂忙中度過,在創業的路上我以往的實務經驗實在還太少太少了,許多做事的方法仍然有待調整,但是又希望盡量隨心所欲讓自己能開心的面對這件壓力極大的是,因此在做出成績和心情愉快與身體健康三者中必須努力的取得平衡,所以即使再忙也得花時間去放鬆心情和身體,今年似乎沒辦法再像去年一樣慢慢前進慢慢走,畢竟如果花了兩年還有沒好成績似乎也該想想後面的路要怎麼繼續才好。

為了今年的目標,從過年後開始進入衝刺階段,許多機會也很巧妙的一一浮現,是好是壞我也不知道,但我仍然順著出現在眼前的路不顧一切亂走,壓力很大又開始睡眠品質不好,但卻又不會覺得不開心,倒是很希望自己有體力能面對眼前的許多挑戰,畢竟我就是一個「不服輸」的人,上上禮拜去上了一個體驗前世的課程,還發現自己前世是男的 >"<,難怪這輩子跟小蔡的角色錯亂,今年真的希望建立一個成功的網站,眼前的路雖然似乎出現許多大石頭,但希望在2012年我能順利把大石頭們都踢開。

每次寫遊記都會直接被我改成心情文,其實有時候是故意的,一來鬱悶壓力大的時候看著美麗的風景照就會放鬆許多,二來也不希望影響看文章的大家,不愛看文字的人可以好好欣賞美景照片就好,大家正好各取所需,現在來回正題來看看紅到發火的蔡董,明明在寶格麗的兩天半天氣沒有在 W Hotel 好,但是蔡董卻不小心從小白蔡曬成了紅蘿蔔,看起來就讓人感覺很痛,每次這種時候才會覺得像我這種黑肉底的比較幸福,至少比較耐曬。

這次巴里島奢華之旅的最後一天,早上天氣不怎麼好,但是太陽高掛天空以後烏雲都飄走了,我們趁著中午退房前又再到海灘邊和游泳池回味寶格麗的美麗,以後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來度假了,離開前真的讓我異常不捨,不知道為何總是覺得寶格麗是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兩次來到這裡心情都很愉快,雖然很愛住大飯店,但是對寶格麗就是有一種很不一樣的感情。

寶格麗的天空、寶格麗的海,真的百看不厭,可惜這不是一個可以養老的地方,不然我想寶格麗絕對會是我退休養老時的第一個選擇。



蔡董寫真集 again,紅白郎君在此,看他開心的,我每次出去都沒有拍什麼照片,沒有長相的人真吃虧 XD,不過沒關係我有內涵和實力,光是這兩點我就贏過蔡董了,不然他也不會被我吃死死的,哈哈哈!

早上十點多天氣大轉變,跟上一次來寶格麗一樣,入住和離開前天氣都很好,但是早上起床時都烏雲密佈,忽然想到我特別愛寶格麗的原因,可能是它跟我的個性一樣非常善變,忽情忽陰。


美的不真實的寶格麗,這樣的美景就算沒有照相機和照片也一樣能永遠存留在我腦海中。






美麗的寶格麗就在我馬馬虎虎下的寫完了,上禮拜忙碌到極點,這禮拜也瞬間都排滿了,但是就算再忙還是希望自己能繼續保持寫部落格的習慣,盡量記錄自己的生活和心情,腦袋記性不是太好的我最近狀況還更嚴重,甚至偶爾會覺得頭痛,不知道到底是腦袋問題還是貧血的關係,或許給自己的壓力真的太大了,能輕輕鬆鬆、簡簡單單的過日子但卻選擇辛苦忙碌的另一條路,雖然累但其實覺得比較有成就感也比較充實,做了許多事或許不見得能看到什麼成績,但至少自己親身體驗過許許多多事,累積許多自己的人生經驗,也過的沒什麼遺憾,自己現在以「及時行樂」為第一原則,想做什麼就做,想去哪就去,想吃啥就吃,所以縱使生活再累壓力再大,心裡都還是快樂開心的,絕對不去勉強自己為難自己,這樣的生活要一直保持下去喔。

回程在飛機上桂冠艙的好料,去程的食物好像比較好吃,可能回家的時候太依依不捨,吃什麼都覺得不好吃XD,不過照片看起來顏色配的不錯吃,這次的偽蜜月巴里島奢華之旅在吃完美食後就要進入尾聲了。

最後要麻煩大家花一分鐘幫妮妮一個小忙,今年六月即將上線的網站正在進行一份「 婚宴籌備過程困擾問卷調查 」,預計要募集 100 份調查結果,目前已經累積 49 份,還差 50 份希望不論是妮妮的網友們或者路過的朋友們可以幫我這個小忙,問卷結果達 100 份後會抽出 20 位得獎者,每位得獎者可以獲得一張大樂透號碼,因為寄送會有時間問題,所以抽出得獎者以後,妮妮會告知每位得獎者一組大樂透號碼,感恩也感謝每位幫忙的朋友們!
★★★ 填寫【婚宴籌備過程困擾】問卷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