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廢已久的小小園地,這裡曾經留下我許多快樂的回憶,可是今年上半年開始就開始沒有太多的時間寫文章,下半年則是沒有體力、力氣寫文章,工作太多、壓力太多、外務太多、身體狀況太差,現在出門就連帶照相機的動力都沒有(覺得麻煩又重!),不過回頭看看自己寫過的文章,還是不免覺得能留下這些回憶對我來說很珍貴,也很有意義,也很喜歡回顧自己的文章、文字,只是現在卻少了寫文章的情趣和熱情…

這篇來回味小帥弟,我本人生平最愛看帥哥,而且不限年齡大小都愛,哈哈哈,雖然是在找好吃美味的鬆餅,但是同時很想把帥弟拍下來呀,結果焦距還真的跑到小弟臉上,鬆餅都糊掉了,XD。

這兩張才對,是要拍冰淇淋鬆餅才對,一直到現在都還記得鬆餅真是不錯吃,但是服務態度也還真是一直讓人印象深刻的不好,光是限制用餐時間加上不斷的來打擾和提醒時間快到了,享用美食的情緒氣氛都被破壞了,吃的好匆忙,而且明明就還有很多空位就讓人更不舒服,所以後來就也沒再去過HANA了。

帥小弟的正媽現身,就是媽媽那麼漂亮,兒子才會帥成這樣,如果我能生出這樣的帥兒子,我絕對會百分之百的願意生小孩,嗚嗚,可惜我條件不佳,失敗機率太高,龜毛的我完全不想承擔失敗的風險 >"<,還是看別人的帥兒子比較輕鬆實在點,而且也不用專情,生了自己的小孩眼中應該就容不下別人了,呵呵。

怎麼隨便一舉手投足都那咩帥ㄋㄟ,真是阿姨的殺手,看起來長大以後會讓很多妹妹 HOT 死了,不知道帥弟媽媽接不接受提早開始先預約登記呢?

怎麼不論眼睛、鼻子、嘴巴都那麼帥氣呢,超完美的五官,再加上身高一定又高,身材又瘦,這位媽媽以後真的可以好好挑選媳婦了,應該有很多選擇 XD(弟弟OS:這位阿姨也想太遠了@@,又輪不到妳選!)。

最近寫的文章真的很濫竽充數 XD,但是現在只能多讓自己做不會讓自己太有壓力的事,學習改變一些不好的個性、習慣,像是:固執、逞強、死要面子、不肯服輸認輸,今年個性變得有些封閉,或許這也是很不常寫網誌的原因之一,不想再說太多心裡的想法和感覺,也不再那麼喜歡分享,寫網誌的幾年遇到的好事很多,但遇到的壞事也不少,可以說好壞參半,但是外表好強、堅強、逞強的我其實很害怕受傷,只要一受到傷就會重度的保護自己、封閉自己,在社區早就不愛跟我討厭的鄰居打招呼,也不像以前那麼熱情,在網路上也不那麼愛回答網友的問題和幫忙,甚至跟朋友們的相處也是,不是不喜歡付出,只是真的不喜歡被傷害的感覺,而且療傷也不是件容易的事,要再建立自己的熱情和信任並沒有想像中簡單,不過至少希望自己能專注的做好自己有興趣做的事、喜歡做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