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之前我唯一的偶像就是「 華仔 」,可見我從小就很外貿協會,而且我曾經覺得在這個世界上找不到比華仔帥的人 XD,以前我覺得華仔的長相真是老天爺的超級傑作,哈哈哈,所以不論是歌友會、演唱會我都參加過,還曾經舉家五個人一起到香港紅勘看華仔的演唱會!直到上了大學後雖然同樣崇拜華仔,但是不再那麼瘋狂了,要接近偶像實在要花費很多的心力,還是老老實實的過人生比較實際,也就沒有特別崇拜或喜歡的偶像。

周董剛出道時還真不是我的菜,一來外型跟華仔不同款,二來歌路也不是我愛的,甚至曾經覺得這個人紅不了多久,但萬萬沒想到幾年下來我對周董的觀感有720度的改觀,千變萬化的歌路、作詞作曲、跨足電影當起導演、演員,又創立自己的節目、當主持人,還跨海到好萊塢拍電影、跟籃球明星Kobee拍MV,他一路以來的舉動真讓人摸不著頭緒,每次他的出擊都成功讓我大呼過癮,姑且不論他每項嘗試的成果是好是壞,但他不斷創新挑戰不同領域還有超強的行動力應該是目前歌壇第一人,就拿拍好萊塢的電影來說,或許對一個亞洲知名的演員來說拍好萊塢的電影已經是很大的成就了,但亞洲的超級歌王到好萊塢拍電影,我想大概要有第二人也不容易了!

前兩個禮拜很開心拜同學所賜有機會到周董開的餐廳「 Mr. J義法廚房 」光復店聚餐,光是想到來這吃飯就期待了好幾天,平常和朋友相約都不是我負責挑地點,自己平常知道的餐廳也超少,要不是有人介紹我還真的不知到周董有開餐廳,說我是生活白痴其實真的不為過呀。

Mr. J義法廚房 」到處都可以看到周董的大照片,我們座位旁邊就有一張超大海報,大到我一開始完全沒發現周董就在我身邊 XD,「 Mr. J義法廚房 」有兩層樓的用餐空間,我們這次被安排在一樓,因為我是晚上第一位進餐廳的客人,趁著都還沒有人的時候到二樓參觀拍照,二樓用餐氣氛很不錯,挑高的空間讓人覺得很舒服,下次再來要改換預約二樓的位置!

WC 的門上印著大大 Mr. J 的 Mark,讓人印象深刻,雖然這裡的裝潢乍看要說特別也沒多奇特華麗,但是感覺的出來設計的有質感也很耐看、很舒適,讓人可以悠閒自在的用餐聊天,真正的放鬆心情阿,加上有一堆周董照片的加持,心情指數更是加分不少。

Mr. J義法廚房 」的消費比我預期的低不少呢,原本以為周董開的餐廳隨便也要N百上千的,我們那天假日晚餐平均在兩百多到五百左右,我們三個人點的主餐都不一樣,不過大家都覺得口味還不錯,或許我對周董有很深的成見,哈,怎麼感覺他做每件事都很有自己的特色也都很認真,做什麼就像什麼,希望有朝一日我也能像他有能力和勇氣去挑戰各種領域不同的事,而且能把每件事都做到盡善盡美,周董真的棒。

雖然周董是我的偶像但……我一直到前陣子才看過青蜂俠,不得不再說一次要是周董沒有超強的自信要站上好萊塢這個舞台心臟真的要很強,面對國外超級有名的大演員,光是用想的我都覺得壓力很大呀,更別說還要跟他們尬演技了。

顧著拍照都忘記搞清楚這是在賣啥,不過也還好沒搞清楚加上不想嚇到其他朋友,不然可能除了來吃飯還又會忍不住帶扮手禮回家了,下次再相約小蔡到這享受一下悠閒的用餐情趣,婚後生活真的要靠兩個人多找一些樂趣製造生活情趣才行,不然以我的個性可能沒多久就會…………

這櫃的東西有標價,不過我也是回來看到照片才發現,因為目光一直被那張帥照給吸住,完全顧不得看旁邊的東西了,人紅會越變越帥?是這樣的嗎?還是只是情人眼裡出西施?不過周董的才華確實在我心中加分許多,原來我不只是外貿協會,我也是重視內在涵養的人 XD。

在這拍照拍得很過癮,到處都可以拍到周董的大照片,前陣子聽過了 A-Lin 的演唱會,我的下兩個目標就是去聽周董和天后阿妹的個人現場演唱會,我想一定超棒的,上次還忘了說 A-Lin 演唱會那天阿妹竟然有意外地短暫出現來加油打氣,雖然很可惜她沒有現場演唱,但是…真的可以感覺的出來雖然她已經是超級天后,但是她仍然沒有大牌的影子,為了幫 A-Lin 的第一次個人演唱會加油還特別到現場來,不要說 A-Lin 感動萬分,就連我都被感動到了呢,雖然常常聽到演藝圈很亂、很複雜,但是其實還是有不少很單純為了樂愛音樂和樂愛自己工作的人在為自己的理想打拼著,也是有很多一路以來都保持著自己真性情的人呀,也期許自己能一直永遠作自己不受身旁的人事物影響改變。

Mr. J義法廚房光復店
電話:02 - 2731 - 2245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308巷43號
用餐時間:12:00 ~ 21:00,商業午餐週一至週五 12:00 ~ 14:00,下午茶 14:00 ~ 17:00
Mr. J義法廚房北醫店 」( ←下次朝聖目標
電話:02 - 2377 - 9090
地址:台北市吳興街250號(台北醫學大學學校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