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源至:上海外灘茂悅大酒店  Hyatt On The Bund

今天 2008-08-08 父親節(真是吉祥的發發發數字!),身為不孝女的我不但沒有回家慶祝父親節反而還挑了這天出發去上海,這次的休息行程在兩個禮拜前才倉促的決定,小蔡的呆胞證這禮拜才剛拿到,好命的我沾了小蔡的福氣一起跟差,又再度開啟我自己一個人闖蕩異鄉的機會,大學畢業後曾經一個人在鈕西蘭玩了五天,那次是本小姐此生唯一一次自己入住異鄉飯店,回想當初晚上根本不敢睡覺,一定要開著電視而且也不敢關燈,還好後來一直都有小蔡的陪伴,感覺安心多了。

買下PARK小窩以後立下豪語不亂出國花錢,但這三年下來似乎沒有一年有做到,去年去了東京(未完結的遊記),今年則去了峇里島(還是未完結的遊記,真是混到最高點!),另外,還有兩三次跟差的一人自助韓國之旅,本小姐每年依舊花了不少錢在出國旅行上,想想真是罪惡感頗深,加上只要出國就會瘋狂採購,隔月的帳單可能就要花掉一整個月的薪水,這次祈禱自己能努力克制欲望,否則回來真的得掛上出售PARK小窩的牌子來回補銀行赤字。

這次我們要入住的地方是位在上海外灘的 茂悅大酒店  Hyatt On The Bund,對上海沒有任何一點地理概念的我實在不曉得它在哪,只聽小蔡說是個我會喜歡的飯店,高樓層的房間景觀很棒,希望這次能有機會住到高高高樓層的房間,不過江景房要價不匪,所以只能先催眠自己要乖乖地欣賞上海市夜景忘記黃浦江,免得要想亂花錢升等換房間,這種欲求不滿的個性真的要好好改改。

經人在對岸的emily密報,晚上八點對岸奧運開幕會全國放煙火,可是我們七點半才下飛機,也真是太不巧了,如果八點半下飛機說不定還能在飛機上看煙火,不過不是去看奧運的我們不知道會不會受奧運影響,碰上大塞機或大塞車,看起來這天出發真是讓人擔心的日子,也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去一個語言無障礙的國家,但是卻比之前去韓國還緊張,而且還有點害怕,第一次去大陸的心情還真錯綜複雜,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哈哈哈。

在大陸沒有辦法連上無名和PIXNET,這幾天不在的日子只能靠右邊的超級碎碎唸跟大家update進度了,另外,好久之前申請的 <  Yahoo部落格分站 > 也派上用場,如果有最新行程隨時在分站更新囉,大家十天後再見,雖然不用想我但是也不要忘記我喔,也祝我和小蔡這次旅行一路平安,當然也要祝全天下的爸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