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到了情人節、母親節、父親節這類的人物節日我就感覺特別空虛,因為以前這些節日似乎都跟我沒有很直接的關係,不會特別慶祝頂多大家一起吃個飯,不過後來和小蔡在一起太久反而覺得情人節是需要被重視的,因為一年兩次情人節是少數能增進彼此生活情趣的日子,平常兩個人老夫老妻相處久了越來越平淡,如果沒有時間來慶祝紀念或者製作一點浪漫的感覺,生活會越來越沒有樂趣說。

這幾天小蔡非常忙碌,每天都忙到好晚才回家,即使到家也還要繼續工作,每天幾乎只吃一餐,為此我不覺得心疼但到是很生氣,氣他不懂得照顧自己,畢竟這麼大的人了就算不為他自己著想,也該為我著想不是嗎?今天早上特別跟小蔡去公司旁邊的樂子共進早餐,以免他一進公司就又不打算吃東西了,也順便慶祝一下今天的情人節,我進公司以後意外的收到了情人節的電子賀卡,看來像木頭人的小蔡已經越來越懂得製造驚喜了,本來都是熱戀中的情侶才會互相製造驚喜,現在老夫老妻也得跟流行,不然天天忙碌上班的生活壓力真是大到讓人喘不過氣,連笑的機會都沒有。

這禮拜因為要處理不少事情,回到家幾乎都十一點左右,即使沒做什麼事也都要將近一兩點才能上床睡覺,完全沒有時間上網寫文章,明天就要啟程去休假了(只有可憐的小蔡必須要工作,哇哈哈哈!),據說在對岸沒辦法連上無名和PIXNET,看起來網誌要被我荒廢好一陣子了,希望能找到方法回來PO文章,這次不知道會不會又搞一堆照片回來,遊記庫存量又要增加,不過這次希望自己能好好把握機會休息,遠離工作遠離電腦遠離網路,否則好像會得網路憂鬱症說。

妮妮祝大家今天 情人節快樂   Happy Valentine's Day,每個人都要快樂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