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了今年的第三次旅行...真是很奢侈一年才過一半出國了三次
雖然不想這樣一直狂花錢...不過只要說要出去玩我都很難克制
一個禮拜不在家還好有大家幫忙灌水...現在換我接手辣
今天先來段台北到韓國的美麗天空之旅...很美的ㄛ!!

似乎只有做飛機才有機會親眼從上往下看地球
這次很難得天氣出奇的晴朗...真的非常感謝天空伯伯的配合
即使飛到了高空還是可以頗清楚的看到天空 陸地 海岸



剛飛出雲層的時候可以看得出來北部的空氣污染很嚴重
灰灰的大遮罩就這樣把北台灣給包圍起來了
所以站在陸地上的我們總是沒辦法看到那麼藍那麼美的天空



過了一會不確定飛到哪...但終於可以比較清楚的看到陸地
從天空上看台灣的感覺很不一樣    有那種被感動的感覺
有那種自己是很渺小渺小的感覺    有那種自己很幸運的感覺
我相信在世界上有很多人可能一輩子都沒機會看到這樣的風景
很慶幸自己能有這麼棒的機會親眼看到這麼美麗的地球



快要出海嚕...台灣的海岸線也很美呢!! 
天空的藍加上海水的藍真的讓人知道什麼叫做海天一色
也讓人感覺地球真奇妙...它真的是圓的喔!! 太神奇辣...



因為天氣實在太好...真的不時的在看著外面美麗的風景
今天的天空真的很美...照片都沒有處理過...還是那麼的藍
那時的藍亮到讓人眼睛都快要流眼淚嚕!! 天空藍...我最愛的藍...



天上的海也很漂亮吧!! 看到雲海的時候就發現...
我不但愛地上的海也愛天上的海...
雙魚座的人上輩子應該都是魚...才會那麼愛藍色!!
因為在水裡只認得海的藍... 又在鬼扯勒!!
等我以後當天使的時候我一定要在天上的海上走路...哈哈哈!!



真難得坐在機翼的前方呢...想轉頭回去照還要扭著脖子
酷呀!! 商務艙真的會坐上癮...
平常自己是個很不容易碰上好運的人...
這次不知道為啥之前介紹韓國時說想再去玩一次...
接著小蔡才被升等商務艙...自己剛說也好想坐一次...
結果就這樣美夢成真了...
不知道自己的好運會不會這樣一次用光光!!



韓國的天空似乎也是被污染的頗嚴重
到了陸地上方漸漸有了一層髒空氣覆蓋著
不到天空上來看或許感覺不到天空的可憐
就像有時候事情不換個角度來看就不能有新的領悟
希望我最好的朋友能多從不同的角度看待生活工作愛情



快降落了...韓國天氣不是很好!! 小蔡說前幾天韓國都下著大雨
不過還好到韓國的時候並沒有下雨只是雲很厚
而且第二天起床的時候雲就變少了...
接下來的一個禮拜就再也沒下過雨嚕!! 
看來韓國也很歡迎我和小蔡再次來訪呢...哈哈哈!!



落地的時候往窗外一看嚇嚕一跳呢...霧濃的嚇人
不知道飛機怎麼能降落的...
很想跟機長說聲:你很猛喔!! 這樣你也敢給我降落!!
烏雲上和烏雲下的天氣居然差這麼多   世界真奇妙
短短三個小時的飛行看到了那麼多變的天空
這趟美麗多變的天空之旅比起商務艙真是來的更有價值多了


不過當然商務艙之旅還是很讚的辣!!
敬請期待下一集  【 韓國週 】妮妮的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