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02 & 2006/08/03
這次來韓國和上次最大的不同在於我的體力變好差!
記得去年來的時候~早上不是去健身房就是出門趴趴造!
這次來~每天都是先被小蔡吵醒...幫他弄弄早餐!
然後接著躺回去繼續睡到11點多才起床!
趕著12點和小蔡吃午餐!下午才開始我的閒晃之旅
一連N天每天都吃好貴的餐!在韓國吃飯真是嚇死人的貴!
昨天很難得的中午只花了8,500大洋... 大約NT$315
不然一般每餐沒有吃個七八百塊是沒辦法離開餐廳!
吃完午餐~出發到新村和梨花大學...找Sundi的朋友!
@@現在才想到我到現在還不知道她叫什麼名字呢!
明天已經相約好要在一起去逛街~到時候得記得問勒!
她是一個人來韓國唸書學韓文!
真佩服她的勇氣ㄟ!而且有她陪我逛街感覺安心多勒!
不然每當我問How much的時候總會覺得他們會想坑我!
可是我又沒辦法用韓文問~所以常常只好任他們隨便喊價
昨天下午有會說韓文的人陪著~感覺就放心多勒!
至少不會變成他們眼中的肥羊!哈哈哈...
也因為這樣...@@ 又再度敗家勒!
想著難得有人陪著~不用怕被騙!當然要好好盡情的買!
我從第一天開始每天都跟自己說明天一定不會在花那麼多錢
結果沒有一天的願望實現!
就這樣又敗了四件衣服吧...買ㄉ頭暈腦脹ㄌ~
也不知道每天到底買了什麼~就是一直買就是勒!@@
而且明明沒穿耳洞~為了要買耳環
加上有人幫忙翻譯~就這樣買了一副耳環!@@
還請老闆娘把它換成夾式的@@真是為了要買不擇手段
完全不管需不需要~或者用不用的到!
反正找盡各種理由把它買下來就是哩!

有了前幾天的經驗!今天就想著不能再買一堆衣服勒!
小蔡下午因為沒有機器可以用~放了半天假!
所以我心想有他在旁擾亂我應該也沒辦法亂花錢勒!
所以就帶著他一起去號稱台北東區+西門町的明洞
還有南大門...........................................................
經過一下午的努力!OH MY GOD....我又敗了一堆回來!
不過我達成我自己昨天的願望!我沒有再買衣服勒!
結果我買了一堆耳環~項鍊~
連帽子~鞋子~鑰匙圈~辣椒醬~桌巾!
吃的用的我一天全買齊了!@@;
我真的不得不佩服我自己敗家的能力!
而且我也發現小蔡一點都發揮不了制止我的作用!
只要我一定要買的東西~他沒有阻止的了的!@@
我覺得我明天已經可以去買一個行李箱勒!
不然原本的兩個行李箱可能會塞爆
我所有的泡菜海苔有ㄉ沒ㄉ伴手禮都還沒買呢!
整個有點頭很暈!><"

這禮拜拼命花錢~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明天就已經是星期五勒!後天就得回家嚕!
真有點傷心!不工作只花錢的日子真好過!
回去又得繼續把這禮拜敗掉的錢一分一毛的賺回來勒!
真是有點再虐待自己!
要趕快來去睡嚕!明天要把握時間好好玩勒!
大家晚安嚕~偶快回去過苦日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