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07-29   我和小蔡開心到了機場...他忙著要趕緊去check in 我忙著照相 
我們去的時候只帶了一箱中行李+一箱手提行李...兩人各帶一個小包包
第一次好康大放送開始嚕...請大家猜猜我們回來的時候有幾袋大小行李?!

再接下來幾天介紹韓國之旅時大家可以慢慢算...遊戲規則請點  繼續閱讀....



妮妮第一次好康大放送     大家照過來

遊戲規則:答對正確答案者之中隨機抽一位為獎品得主
放送獎品:於下禮拜一(8-14)前公布...保持神秘感
截止時間:我把所有遊記寫完公布答案前

回覆答案在任何一篇文章標題開頭為【 韓國週 】的文章都可以
同一個人答案可以更改但是只取最接近比賽截止時間的留言答案為準
但是限定回答格式為才算有參加這個活動唷:
我【 xxx 】下注  妮妮帶了【 N 】袋大小行李回台灣






看完遊戲規則以後可以專心的來看2006韓國自助之旅遊記
出發的那天天氣超好   我們一直期待著能被升等到商務艙
check in 完正式宣布失敗    沒能如我們所願    
還好因為機票刷了中國信託的卡所以可以去華航貴賓室吃吃喝喝
心裡想飛機上的餐反正也吃不飽   抱著賭氣的心情大吃大喝
肉包    菜包    燒賣    水餃    什麼都吃   
好像沒坐商務艙會被餓死的感覺



小蔡和我都吃了一碗牛肉麵    後來他再追加一碗    還叫人家加肉
最後還沒給人家吃完 感覺是去鬧場的



我吃完了一碗牛肉麵也追加了一碗擔仔麵     想說不吃白不吃
不過也是吃到一半就快被撐死了 不過最後還是克光
完全沒有考慮到上了飛機還有東西等著我們吃



因為飛機delay了40分鐘左右所以還po了一篇網誌
然後才懶懶的走去登機口    沒有升等到商務艙心情真的很糟
所以我也懶得照相 變成小蔡再照嚕



我們的飛機看起來還算大台    走到登機口時正好開始放行中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關在密閉的空間裡 我都習慣晚點進去
不過這次手提行李有三小包怕沒地方放 特別提早進去
排隊的時候輪到我們前面的人時 
地勤人員跟他們說:你們四位被升等到商務艙了!!!
我的臉整個愣住  心裡還罵出了不該罵的 想說我怎麼沒有
正當在怨嘆的時候看完我們的機票
他們又說:你們兩位也被升等到商務艙了!!!
一時實在無法接受這麼大的驚喜
所以我剛聽到的時候很想問他們說你們沒騙我吧!!!
已經四個人升等了    怎麼我們也升    是整個飛機都升等咩?!
我和小蔡真是樂到快翻了    但為了顧面子要裝淑女裝紳士
以搭配坐商務艙的氣質    很自然的走了商務艙那個走道



進了機艙    空服員把我們帶到第一排的位置    電視和空間都大好多喔!!!
第一次踏進而且坐在長榮的桂冠艙( 點這看詳細介紹超high的  
兩個電視中間橢圓形的隱藏式勾勾是用來吊我們的外套的
一橫排有六個位置    座位到電視的距離據介紹有61英吋
我躺下來也不會碰到前面    因為我太矮了



放好行李才坐下來想好好觀察一下各項配備以免等等不會用就丟臉了
空服員等不及就已經來問我們:請問兩位想喝點什麼?!
我又是一臉傻樣  我想說我才剛進來就有飲料喝喔!
不曉得到底是她搞錯還是我腦袋不清醒
害我光回神加選一杯柳橙汁就傻了好久    她一定覺得我鄉下來的
人家平常    反應神速 行動靈敏 思考能力強 怎麼一時全變了
我後來才想到原來商務艙的人每次先進來都是在喝飲料
來個柳澄汁+登機證大特寫    原子筆寫的就是我們原來的位置
連放杯子的空間都大到有點太離譜    有錢人的生活真是



心情都還沒平復    柳澄汁都還沒喝到兩口    空服員又來了
她說:這是機上餐點的menu先給兩位參考一下
我再次一臉傻樣  我完全不知道還有什麼是我不知道的
只能茫然的回她一句:謝謝!
除了餐點以外連飲料都有自己的一個menu
兩本menu就讓我和小蔡研究了好久    飲料有一整頁可以選
措惡中還得要記得要一直拍照 真是十足的鄉下俗
空服員應該很想笑我吧!真的是一臉升等臉



打開主菜真是口水都要流下來了    很氣自己之前吃了那麼多雜糧
看到主菜我頓時感覺這兩道主菜是幫我和小蔡設計的
因為我最愛吃大明蝦 而小蔡最愛吃牛排 
原來在飛機上也能吃到乾扁大明蝦嫩煎菲力牛排
飲料也是多到我看到眼花 不過不喝酒和咖啡的我也沒啥好選



就這樣在一陣荒亂和措惡中飛機竟然不知不覺就起飛了
第一次進了機艙以後那麼的忙碌充實 時間過的那麼快
似乎也過沒多久就看到空服員已經在準備我的大餐了
而且他們連我和小蔡姓啥都曉得 
跟我們說話的時候都會稱呼我們蔡先生 李小姐
真是有夠不習慣被這樣叫和被這樣服務 真是太高級了
前菜很上相也很好吃 雖然我已經爆飽的 但是還是照吃不誤



大蒜麵包一樣也是沒有少 我們還各多要了一片



小蔡點的白酒



小蔡的菲力牛排也很適合我吃說 都是瘦肉
還弄的美美的 真是有桂冠艙的等級呀!



我的三隻大明蝦也很讚 吃到我的胃都快爆開了 可是還是猛吃
因為真的太好吃的蝦子了 料好實在 而且是甜的ㄟ 好懷念ㄛ!


甜點是伯爵茶口味的奶酪  也是粉好吃 有很香的茶味 甜甜的
不過我真的不行了 最後只吃了小蔡的幾口甜點 
我的就叫空服員別再送來了 我快在空中爆炸了
我是真的一口都塞不進去勒    貴賓室真是害死我



這兩杯是我和小蔡點的特別飲料
我是點 xxx奶酒    名字太美麗記不得    整個不敢喝    酒味和奶味都超重
還好我只請他們給我半杯     他們可能想說我一定不敢喝只給我那麼一滴滴
我喝了一滴    小蔡喝了一小口     剩下的就整杯還給他們勒
小蔡點的我就不知道是啥勒    因為我對酒實在沒啥興趣
我還得忙著拍外面天空的美景     第一次坐飛機坐的這麼忙碌



看完好吃的來看看硬體設施吧!!
這是整個椅子的遙控器    這種高級的東西操作起來真
我坐在椅子上一陣亂按    摸索了好久才搞懂一點點
如果有人偷偷注意我應該會被我笑死
因為想要躺下去躺不下去    想坐起來的時候又坐不起來
想把腳伸直卻縮起來    整個像
商務艙白癡
一直到快下飛機前才發現中間有三顆鈕很好用
第一顆藍色   有月亮和星星的    是睡覺的最好姿勢
一直按著椅子就會乖乖的讓你可以好好的躺著睡覺
第二顆是可以斜躺看電視看書休息用的   也是一直按著就行嚕
第三顆是可以讓你快速的回到可以吃飯的姿勢
真是太晚發現了    真是丟臉丟大了
我那時就是整個不會用要坐坐不起來 整個很丟臉
居然卡在商務艙的高級座椅裡




這是我亂調來斜躺休息的    調整了好久腳才弄到剛剛好可以伸直
還是碰不到前面呢    在飛機上能這樣躺真是讚辣!!



又寬又長的座位   還有可以跨腳的!!  一開始摺起來的時候
我還想說怎麼多個東西在那邊卡卡的  後來才知道原來要扳開
大家以後去坐的時候希望別像我一樣耍笨



這個耳機要特別介紹一下    德國知名品牌Sennheiser立體高傳真防噪音耳機
本來我是沒打算要照耳機    看外型沒什麼特別的就是比一般粗和大
我可是戴上去以後嚇一跳特別再拿下來拍照的
戴上去真的是很猛    聽不到外面飛機的聲音    超酷    真的很想偷走
可以安安靜靜的睡覺    清清楚楚的聽音樂看電影    不用被飛機吵
沒想到連這個都考慮到了    算是我被打敗了    看到的事物少的太可憐



來看小蔡表演一下小躺一下~看他開心的嘴都合不隆ㄌ!
他上次去美國可沒坐到這麼棒的桂冠艙
不過我想也是因為他短時間坐那麼多次長榮的飛機 才會一直被升等
加上公司都是買原價機票 不升這種客戶要升誰呀?!
這年頭哪有人在買原價的機票 又不是空ㄟ 



座椅上的兩個像觸角的是LED個人閱讀燈 因為很亮所以都沒用到
不過看造型就很酷辣 可以隨便你調整ㄟ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麥克風

謝謝各位客棺們的觀賞

敬請期待 第三集 【 韓國週 】夏天冬季戀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