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高中畢業超過 15 年囉,從小就沒有所謂的國小、國中同學會的我從來也不指望會有高中同學會,哈哈哈,不過我們內湖高中 313 班的女子軍還真是一群有情有義的好朋友,畢業後每年都會舉辦同學會,可是我還是常常忘記大家的名字,還好同學們也早就習以為常了,今年的同學會輪到最愛跟我作對的燕子同學舉辦,老實說這次的聚會地點我覺得選得挺不錯的呢。

這次聚會地點是選在士林的伊莎貝拉這間店我至少經過一百次以上吧,但是卻從來沒有進去過,裡面的裝潢很有特色,每個空間和樓層的設計風格都不一樣,真的很適合三五好友一起喝茶聊天用餐,而且最重要的是很適合給大家拍照留念。

外面的小陽台也有簡單的設計,沒走進來真的不太會知道這裡有個這麼不錯的地方,難怪從以前到現在這家店好像都沒換過,燕子這輩子做過的好事大概就只有這一件了吧。

伊莎貝拉很棒的地方就是有各種的座位類型,想要坐沙發區也有,一般座椅區也有,想脫鞋輕鬆的打坐也沒問題,看的我每一個座位都想試看看,邊拍照邊想老闆在裝潢的時候應該煞費不少苦心吧,真希望自己有一天也能開一間這樣的小店。

來到二樓更是讓我大開眼界,屋頂是透明的水瀑,陽光照進來超美的,在這個地方聊天氣氛超好的,而且可能是因為有大量的水的關係雖然有著日照但是一點都不熱耶,二樓和一樓的風格也大不相同,難怪當天人客絡繹不絕。

心急的燕子迫不亟待的要往三樓去,我照片都還沒拍夠呢。

三樓有一區古典貴婦沙發區,光線比一樓明亮,喜歡昏幽的人可以選擇一樓的位置,喜歡明亮氣氛的人就可以選二三樓的位置,這裡位置大概是我看過選擇最多的一個地方了呀。

這是整間餐廳最特別的一個位置了,它是一張床…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在這睡午覺?!這麼特別的位置不知道會不會比較多人選,還是大家反而不敢坐呀?

餐點的部分讓大家也很滿意喔,只是份量都超大,三個女生點兩份可能會是比較適合的份量,價格的話跟份量不成正比,點餐的時候完全不會讓人預期份量應該這麼大呀!我的鮮蝦麵和小蔡的披薩最後都落得被打包帶回去的下場。

麵包湯也很不錯喝唷,不過中間有些小插曲,原本以為加 $30 是把湯升級成麵包湯,但是沒想到連原本套餐就附的好吃麵包也沒了,還好跟服務人員反應之後他們也耐心的解說然後還是一樣把好吃的麵包送上桌,也因為這個事件也讓我和龜毛蔡覺得他們的服務真是不錯,至少沒有影響我們這次的用餐心情,下次我們也就知道原來換成麵包湯除了加錢之外,原本的麵包也不會有,因為附餐麵包本來就很不錯吃,麵包湯的份量好像比較少,所以我覺得其實不換麵包湯就很OK了唷。

超吸睛的冰淇淋鬆餅,這絕對不是我點的,因為我的身材一點都不適合吃這個,不過上桌後每個人都忍不住來拍照,是這次所有餐點中最具人氣的一道,下次挑一天都不要吃東西,再來吃這一道好了。

本班兩大辣媽美女,本班增產報國的成果驚人,所有的小朋友加起來隨便就可以超過十個,這次大概來了一半以上,雖然我沒有特別想生小孩,但是玩別人的小孩我倒是很喜歡,畢竟教養的責任對我來說是個很大很大的壓力,不擅於面對壓力的我可能並不適合這麼沈重的任務吧,就像…我不想背結婚的壓力一樣,哈。(右邊的小伙子,你POSE擺的不錯,但是你眼睛飄到哪去了?)

內湖高中 313 大合照,人數越來越龐大了,以後可能得包下一間麥當勞吧,大家實在太會生了辣,這次還有很多人沒來耶,如果大家都能來還得了,之後可能得改用廣角鏡拍,不然可能每個人都會越來越小隻,最後只能看到一陀人了,很開心可以跟大家當同學,希望大家的友誼能永遠一直長長久久喔。

伊莎貝拉 - 士林總店

1)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五段50524

2)餐廳電話:02-2883-3820

3)餐廳網頁:http://www.isabella.tw/

4)捷運說明:淡水線-2號出口(出站左轉,40公尺

5)停車說明:餐廳正對面有付費停車場

6)費用說明:每人低消99元(100公分以下兒童除外),寵物清潔費 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