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為了訂婚,除了拼了命的減肥之外還花了大把鈔票到自然美定期做臉,平常我是個不愛美的懶女人,即使買了新衣服也不見得會想穿,買了保養品也往往都會放到過期壞掉還用不完,化妝品更是買來當裝飾品的,但是訂婚要面對好多人而且要在大家面前濃妝豔抹,所以還是不得不順應潮流的花錢臨時抱佛腳,最近陸續開始要拍婚紗、關島結婚、補請宴客,讓懶女人我又不得不開始替我的皮膚操煩了。

去年我找了在公司附近的自然美,每週去兩次做保養,今年我去了中永和附近的一家醫學美容診所,第一次去首先要跟醫生面談,瞭解所有的服務內容和項目,另外最重要的是得瞭解我的膚質,才能知道我需要做怎樣的療程,我從國中開始就瘋狂的長痘痘,總是很羨慕皮膚好、膚色白的女生,但是羨慕歸羨慕,要我為了愛美去做什麼努力我還是會放棄,「懶」對我來說勝過一切,哈哈哈。

醫師和美容師一起跟我面談以後,我決定第一次先嘗試雷射程度較輕微的「 晶點亮白雷射 」,先試著縮小緊致毛孔、掃除斑點、深層美白,讓我的膚色比較透亮,改善膚質以後上妝應該會比較浮貼,才不會很像戴了一張面具一般的不自然,我躺上美容床以後先做了臉部的深層清潔,有專業的人幫忙洗臉的感覺真的差很多,清洗完覺得臉超乾淨的呀,奇怪平常洗臉怎麼不會有這麼清爽的感覺?!

清洗完以後接著就要上麻藥嚕,躺在床上雖然很輕鬆,但是…我的心情緊張到爆,因為我最怕到醫院嚕,縱使是醫學美容我照樣怕著等,而且我一直問會不會很痛,我想大家應該覺得這個女人很不耐痛,不過看到診所裡的每個美容師和助理個個皮膚都一流滴白細,我也只好硬著頭皮繼續躺著、緊閉眼睛強迫自己不去想會不會痛這件事@@,愛美總是得付出代價的呀。

接下來要換地方躺了,這時我的臉已經呈現僵硬地麻痺狀態,進入雷射手術室以後我的心跳更是加倍,一度很想大叫:「 可以放我走嗎?!」哈哈哈…躺好以後我幾乎沒有張開過眼睛,平常天不怕地不怕的我不曉得為什麼會這麼怕痛,我對「痛」和「小強」都非常的沒有抵抗力,整個療程大約一個多小時但是我不知道因為緊張死了多少萬個細胞,真是嚇死我了,還好美容師和醫師知道我粉害怕,都粉有耐心又很溫柔的照顧我,真是非常感恩呀。

這台機器我當天並沒有太多的心情去瞭解認識它,所有的照片我也是請旁邊其他的美容師幫忙照的,接下來輪到醫師操刀了,我的臉要………被打了。

看到我被打的照片回想當時的心情用一千萬個好緊張來形容都不夠,我的眼睛從頭到尾沒有偷偷張開過半秒,我只想趕快結束所有療程,哈!不過老實說因為醫師知道我超級怕痛,有特別細心的處理,降低我疼痛的感覺,所以整個過程的痛比我想像的輕微許多,被雷射打的感覺粉微妙,很像被橡皮筋彈的FU,不怎麼痛但是很讓人緊張。

打完以後整個臉都紅溜溜滴,接下來還要處理另一個小手術就是「 點痣 」,點痣比雷射不舒服,還有燒焦味,聞到味道我就更緊張了,不過醫師邊處理有邊跟我說話分散我的注意力,前後大概處理了五顆痣,不到五分鐘就結束了,總算讓我鬆了一大口氣。

療程結束後,美容師幫我塗抹了保養霜接著冰敷,降低我那張紅通通的臉的熱度,冰敷完紅通通的臉就不拿出來嚇人了,回家之後點痣的地方要貼人工皮,防曬、保濕的工作也都要做好,不然就功虧一簣了,為此我還去買了好多新的保養品,愛美除了不能懶之外還要花大錢,當個愛美的女人真是不容易呀,做完療程之後我的皮膚變得比以前敏感許多,我猜是因為膚質變細的關係,常常會突然很癢或過敏,這個禮拜這種情況已經減少很多了,雖然只做一次但是膚色就有明顯的比較光亮,接下來的幾個月我不能再當懶女人了,保濕防曬得做好,我不想變成黑人穿白紗呀。

這禮拜我又要再去做「 黃金靚膚光 」療程,聽說這個療程是一般皮膚保養,所以不會痛,哈!聽到這個我心裡的大石頭就放下來了,只要不會痛一切好辦,下禮拜再來繼續我的「 女王妮懶人愛美日記 」續集,祝我本週順利繼續變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