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太多的時間寫下新的文字,不過這兩天已經沒有上禮拜那麼瘋狂的忙碌了,對工作上的某些事在跟那小米聊過以後也發現自己的問題所在了,今天跟資深網友們的聚會也讓人心情好很多,感謝有許多朋友借我倒垃圾,讓我可以適時地抒解情緒和壓力,九月初我的阿姐要回台灣一趟,聽到這個消息真開心,期待九月的到來呀。

2010 - 7 - 22 雜記 】最近又常常不時的得提醒自己深呼吸,有時候會突然覺得呼吸不到新鮮空氣,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會搞得自己忘記要呼吸這件事,上禮拜和國中蔡出去開槓,聊著聊著看清了自己許多詭異的想法和個性,我很重視「 輸。贏 」更貼切的說是我不喜歡輸,但什麼是輸什麼是贏我也說不上來,大概就只是自己心中的一把尺吧,而我偏偏喜歡把那把尺架在自己的脖子上(當成刀子在用?),一把刀架在脖子上肯定是會讓人忘記要呼吸的呀。

轉眼間我結束澳洲養生假期已經快兩個月了,不知道是不是不喜歡處理結婚的瑣事,所以我一直把自己丟在工作裡,沒有好好認真的規劃我的關島婚禮,什麼功課也沒做,一點都不像要結婚的人,我大概是少數對結婚那麼沒興趣的女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唸電機系念了四年的關係已經把自己徹底改造成男人了,我的男人婆個性也是造就我今時今日那麼勞苦的原因之一,有時候真希望自己多像女生一點、學著不要太霸氣、不要太獨立、多依賴別人一點、多柔弱溫馴一點。

好久沒有靜下心好好欣賞我的 PARK 小窩,直到上禮拜朋友們來家裡的時候稱讚小窩的好,我也突然發現自己太習慣於這一切而忘記自己擁有許多幸福美好的事物,每天住在小窩卻越來越少看看外面美麗的風景,當初剛住進來的時候反而每天都沈浸於住在度假飯店裡的感覺,現在卻沒有靜下心去體會和感受身邊的幸福,不過今天給了自己一些空檔時間坐在書桌窗前欣賞著遠處的青山白雲,深深的呼吸一大口氣,幸福需要用心去體會的。

最近偶爾會用我的 iPhone 看部落格文章( 開著電腦總是在工作,只有開著手機才有空看BLOG ),總是會很羨慕別人的生活,羨慕別人文筆很好、生活過得很愜意悠閒、會拍照、有自信有成就,看別人總是會覺得自己少了什麼,但是卻很容易看不到自己擁有什麼,雖然很想停下腳步 STOP WORKING,但是心裡卻還是喜歡生活充實忙碌,希望做出好成績有好的結果,人總是要不斷的在生活中做出選擇,想走哪條路選擇權永遠在自己的手上。

在墨爾本我的房間的窗外每天都可以看到天空出現不同的圖案、不同的顏色,PARK 小窩其實也擁有這樣的好條件,以後每天早上起床就要拉開窗簾欣賞五分鐘的風景,然後才能開始忙碌的一天,不要張開眼就急急忙忙的刷牙洗臉,開始忙碌的一天,快走五步記得深呼吸一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