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心情想寫想說,但是卻由無從說起,心裡雜亂的情緒和思緒還是很糾結,或許為了逃避去面對現實,自己不自覺的每天不分日夜瘋狂投入工作,常常問自己這樣是我想要的生活嗎?一半是一半不是,我想要的總是比我做得到的還要多很多很多,所以每天幾乎沒有可以休息喘氣的一刻,每次心裡都會想停下來,但是卻又會有另一個聲音告訴自己:再撐一下,過陣子就會有改善,我還年輕嘛(但是卻也知道正因為已經不年輕才更想拼)!哪個聲音是對哪各個是錯我也分不出來,我知道現在工作中有許多我喜愛的部分,但是也有許多我無法接受的部分,要去改變我無法接受的部分或是因此放棄我喜愛的部分一直都還沒有個最終答案,我想站在照片中澳洲阿姐家的藍天下或許我比較能做出決定。

很想換一個環境生活,最近這種想法與感覺越來越強烈,或許真的在不久之後真的能實現,今年的目標除了工作就是真的要把結婚這件事給處理掉了,即時最近忙到一個爆點,但是月底還是排了要去挑禮服,不過真的沒有什麼期待和歡喜的心情,心裡默默的想著九月開始我就要乖乖地認真籌備我一生一次的婚禮,什麼事都不能再阻擾我了。

慶幸自己在澳洲隨時都拍下許多美麗動人的照片讓自己可以留念,忙碌之餘看看美麗的照片心情會輕鬆許多,美麗的藍天白雲,橘紅色的夕陽,生活應該就是這樣多采多姿,輕鬆自在,但是怎麼回到台灣似乎對許多事就會放不下,是因為環境重要?還是自己的決心不夠?我想應該是後者沒錯,自己應該要對自己的選擇更有信心才行,隨時提醒自己深呼吸、喘口氣、多運動、多休息,選擇自己真正想要得很容易,我一定做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