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HE LAKE HOUSE ~* 跳越時空的情書     評價:
英文官方網站:TheLakeHousemovie.com
劇情簡介
這部片是由全智賢主演韓國浪漫愛情經典「觸不到的戀人」重拍的。
劇情是一名寂寞的醫生(珊卓布拉克)來到湖畔小屋與一名落魄建築師(基努李維)交換情書,
然而當他們發現彼此竟然相隔兩年之遙時,他們必須想盡辦法見上一面解開疑惑。



星期六跟Lily過了一個愉快的週末...她從大老遠跑來美麗華....真是辛苦她了!!
我前一天先去訂了隔天下午四點半『
跳越時空的情書 』的票
Lily 很喜歡基努李維...我呢...男女主角都很喜歡...而且很久沒看過他們合作哩!!
加上之前看了電影預告...覺得這部片的劇情挺特別的!! 就更有興趣了...
所以這部片當然是非看不可嚕!! 才上映第二天就去電影院報到了...




也還好我有提前去訂票...那場看起來人超多的...應該是坐到前三排了!!
進場前有工讀生在發『 跳越時空的情書的問卷要我們看完電影以後填寫
第一次遇到這種市調ㄟ!!感覺還蠻有趣的...不過不知道是要幹嘛用的...
THE LAKE HOUSE 非常適合喜歡看愛情片的人欣賞ㄛ!!
我一直很好奇兩個不同時空的人相戀故事會怎麼發展...結局又會如何?!
所以我可是從頭到尾都非常認真的在看他們的發展ㄛ!!
兩個人從一開始奇異的開始通信到後來互相喜歡到最後放棄...
真的非常能帶人走進劇情裡...感覺心情的起伏是跟著男女主角在走的...



劇情的發展也非常奇妙...或許這樣的故事太過不真實!!
但是卻給了我一些不一樣的啟發和感受...
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才能有完美的結果...
在不對的時間就算遇到了對的人...他也一樣有可能跟自己擦身而過
在愛情裡...總會有人特別的執著...我總覺得這樣不是很好...
很多事在冥冥之中似乎都有安排的...有時等待反而能找到真的適合自己的!



我想是自己的跑也跑不掉...不是自己的留也留不住!!
越急著去得到反而會更快失去自己想擁有的...
看完這部電影...回家以後發現這部電影後座力也是挺強的...
會讓我一直反覆在想著裡面的劇情...和男女主角的心情...
有時候還會想想有沒有什麼不合邏輯的地方...



片中另一個可愛的主角就是他們兩個人都養過的狗狗傑克...
他可是扮演了一個非常非常非常之重要的角色...
大家可以好好去電影院欣賞傑克精彩的演出ㄛ!
珊卓布拉克基努李維 之前合作的【 捍衛戰警 】票房非常之好
一直覺得他們兩個的型還蠻搭的...真是很速配的螢幕情侶ㄟ!
能看到他們再次合作演出的電影真是蠻棒得喔!

最後來一張兩人的深情合照吧!

看完電影我和Lily還去巡視了一下 sWeet pArk 的工地
還有驚人的美食遊記等拿到照片再給大家好好瞧瞧
大家敬請期待嚕!



近期活動預告
小蔡已經從美國出差回來囉!
重點呢...是他還幫忙帶了小禮物要給我讓大家抓抓樂
不過我還沒想到要怎麼送小禮物!
等我研究一下再來召告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