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對寫網誌的動力降到了最低點,總覺得每天有很多事要想要管要做,沒事的時候也只想著要休息,
本來想說六日要來補個兩篇結果兩天過完連半個字都沒動,已經練就到無敵耍賴的最高境界,
星期六去了PARK工地晃晃,看到了二樓已經貼起了外牆,再過不久就可以正式跟PARK小窩見面了,
對於PARK小窩的外觀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畢竟很多建案穿上衣服以後都很嚇人,
讓我對小窩信心大減,希望黃永洪建築大師的傑作別吐槌才好,畢竟我是個重視外表的人
希望PARK小窩的衣服穿得美一點,昨天下午還去看了『 終極警探4 』,有空再來寫感想囉。

今天中午沒吃什麼東西也沒什麼胃口,來看看美食照片看能不能引起一點想吃東西的欲望,
彩蔬軟殼蟹:看這個樣子就知道我不敢吃,妮妮的原則:有殼不吃、有皮不吃、有骨頭不吃
雖然看起來就很好吃但我還是怕怕,所以通通貢獻給其他人了。

橘花醋,有機橘花配上青蘋果基底醋製成,用來中和蟹肉的酸鹼值,
不愛喝醋的我在這餐喝了兩種醋,感覺還挺不賴的,很清腸胃又解油膩。

繼前面幾道前菜以後,接著上桌的是五行蔬菜鍋,配料都處理得非常乾淨,有達到懷石料理該有的標準,
混合五種蔬果熬燉16個小時的湯底,還堅持不加味精喔。

看起來是不是繼美味又營養,一樣保持色香味俱全的特色,感覺自己搖身一變成了貴夫人了。

這是搭配火鍋的豬肉片&冬粉,這盤是四人份的,所以一人四片,想偷吃別人的都不行

在冷冷的冷氣房裡吃著熱騰騰的火鍋,清清淡淡一點都不油膩,難怪日本人都不會胖。

涮片松阪豬肉來吃吃,看著看著肚子有越來越餓的感覺,哈哈哈,寫完就可以去吃午餐了。

沾著粉香粉濃的芝麻醬, 到現在還記得那種好吃又幸福的感覺,希望蔡伯母願意再請客一次呀。

透明的日式春雨冬粉吃起來真Q,沾點芝麻醬就更好吃了,吃完火鍋幾乎已經九分飽了。

本來以為應該開始準備來吃個水果和甜點了,沒想到一人又穫得一小桶的神秘禮物。

鮭魚飯,我想這應該是用蒸的吧,蓋子掀開就可以聞道香味,我奮力吃完,不過蔡姐已經投降吃不下了。

真的有餓了,以後大家食欲不佳的時候就多來看看美食的照片,這樣應該就不會有人得厭食症了。

口水在嘴巴裡猛吞了,真想再去享受一次,也很想代大家去呢,真的讚的喔!

沒想到吃了那麼多東西以後,發現原來主菜根本還沒上來,真的歐賣尬這樣怎麼吃得下呢。

蕃薯泥和烤過的雞排,沒什麼好說的,就是很香又很好吃又很好看,大家繼續吞口水吧。

突然發現很久以後才寫食記的好處,雖然已經過了快兩個月,不過感覺又像再吃了一次一樣幸福耶

今天的主菜還有另一種選擇:羊排,我雖然不敢吃但是小蔡猛說很好吃叫我試看看,我當然不肯,
但是光看它的長相就知道味道肯定不賴,想必這樣的料理在放到我們眼前之前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和功夫呀。

是不是每道菜都很像高級模特兒,怎麼拍怎麼美,至於好不好吃只有我享受得到了,

最後的餐後飲料名字叫健養長生汁,剛喝第一口的時候味道有點不習慣,後來還是全部喝光光,
是由四種蔬果搭配調出來的,有助於腸胃消化及營養吸收喔,真是很棒的享受。

大家在最近那麼炎熱的酷夏可以上山到此消暑,好好享受一下吹吹冷氣享用美食,保證會流連忘返的喔。

名流湯村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