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小蔡突然接到這星期一又要再去聖地牙哥的任務!
還真是很突然~唉!偶爾去還好才去過又要去就變的不好玩ㄖ!
小蔡為了補償我又再次不能跟去美國所以讓我當了兩天貴夫人!
星期六下午先是去吃蛋糕吃到飽的下午茶~
星期天還帶我去看尼可拉斯凱吉的新電影 - Wicker Man

我是個爆愛看電影的人~不論什麼片我都看!
以前為了要看電影又要省錢還去大直美麗華影城打工!
員工看電影完全免費...真懷念那時什麼電影都看的日子!
來講講這部電影令我措惡的電影....
尼可拉斯凱吉是我的偶像之一...他的電影我都會花錢進電影院去看!
所以當然這部也不例外~也沒想過要先打聽一下別人的影評!
電影剛開始其實還算吸引人...
他在執行警察勤務的時候在他面前發生了一件大車禍!
他眼睜睜的看著坐在車裡的一對母女被衝來的大卡車撞上!
他因此受了打擊覺得自己沒能救她們!

接著就演到他收到了前女友寄來的一封求救信!
前女友告訴他~她的女兒失蹤了希望他能去幫忙找她的女兒!
到這都覺得還算引人入勝...
到中間的時候越來越看不懂在演什麼!
也搞不清楚一開始的車禍跟後來的事有什麼關係!
中間在尋找他前女友女兒的過程也不無聊~
但是後面卻結束的很草率~而且和前面有點無法連貫!
整部戲的敗筆就在最後20mins!
不過後來看了官方網站的介紹中有一段話讓我傻眼!
人們不是非常了解這種片,就是毫無所聞。我喜歡這個故事,也喜歡收尾的方式。
看起來好像是我不懂得欣賞這種電影的藝術咩?!
有興趣深入了解的人可以到官方網站晃晃嘿!


昨天看了佐賀的超級阿嬤的首映會
今天看了一公升的眼淚的試映會
再待我之後好好介紹這兩部極推荐的好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