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六又回中壢一趟!因為有位學長月底要回台南工作嚕!
所以號召同學們聚餐!偶則是以家眷的身份參加!
我是誰的家眷呢?! 當然是小蔡斗囉!
這次聚餐吃的可是我最愛吃的麻辣火鍋 - 蜀山饌
 官方網址http://www.susam.com.tw/susam/index.htm
這是第一次吃不是吃到飽的麻辣火鍋!
一般麻辣火鍋都嘛是一路吃到飽!這家居然這麼特別!
我們總共17個人點了兩套8人份套餐...一套是NT$2,400喔!



既然不是吃到飽的!當然要點個飯來塞肚子!



肉的份量還算OK...而且還挺新鮮的喔!
跟一般吃到飽的質感果真有差!



其他火鍋料也蠻豐富的!超愛吃火鍋的我~心情整個非常high!



當然青菜也不可以少!



桌上放不下!車上還放了一堆!



我喜歡吃的米血糕和我不敢吃的油條!



粉豐富吧!光照片就要看好幾張!
看的我肚子又餓ㄖ!



這是花枝丸!自己挖成一球一球ㄉ丟下去煮!



王子麵是麻辣火鍋的聖品!會辣死人!



什麼都丟~通通往鍋裡放!



學長們在表演加湯給我拍照!哈哈哈~超聽話的!



粉豐盛吧!寫的我肚子超餓!



帥哥學長在搞笑!



我的冰淇淋!



帥哥美女第一組!



帥哥美女第二組!(不過他們沒關係喔!)
搞笑學長沒攜伴配了一個可愛的學妹借他拍照!



帥哥美女第三組!首次現身的漂亮女朋友喔!



帥哥美女第四組!恭喜學長快要結婚嚕!
你老婆超漂亮的辣~你真是賺到了!



帥哥美女第五組!他們是今天到場唯一已經結婚的一對喔!
下次應該就會帶小朋友來嚕!



帥哥美女第六組!學姐和學長硬被湊成一對!
沒辦法~誰叫他們都不把自己的伴帶來~



這是我們今天的主角!穿紅衣還比那麼敏感的手勢!



帥哥*2唯一一組!沒女生可以一起拍照ㄖ!
他們不是山喔!哈哈哈~



孤單的小蔡!偶忙著幫大家拍照~
他棲涼的在一邊吃冰淇淋!



吃完火鍋要來點運動!身體才會健康喔!
來看看大家打棒球的姿勢吧!哈哈哈...



NO.1



NO.2



NO.3



NO.4



NO.5



NO.6



NO.7

有人要票選最佳打擊姿勢得主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