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末是個好日子,聽到不少人在星期六或日結婚的喜訊
小蔡也接到帥哥猴學長的紅包彈
這對新人可是小蔡大學同學裡帥哥美女組的代表組
早上九點多就從汐止出發,上了二高一路順暢沒塞到車
所以怕太早到會無聊,就想說到關西休息站晃一下



每次下南部走二高的話好像就很容易在這休息
前一兩次來好像正好遇到在整修
所以都是上個洗手間,買個小零嘴就上路了



這次來發現都已經整修完畢了,看起來似乎漂亮了許多



小小的休息站還有這樣的造景,讓人覺得想多停留一下



旁邊還種了許多可愛的小花,這樣一朵朵的看起來還真美
搭配著綠葉就算沒有超高超的攝影技術
光是顏色的搭配就讓人看了心情很好喔!
加上沒有什麼空氣污染,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好漂亮
要是我不要偷懶把照片多處理一下應該會更漂亮



在小池子邊還有休息區,不過因為一大早會日曬的關係
那天天氣又超好超熱,才沒人坐著



失敗的小白花,因為沒辦法走進草叢裡所以遠遠的照
沒能照的很清楚,下次要拍植物還是得堅持走一點才行



在休息站的另一邊是客家文化公園區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東西但是光是樹和天空的搭配就已經超美的
好幾層的藍,好幾種的綠,再搭一點點楓葉紅,真是美



這個不知道是叫什麼?!有一小片地方長出這個
感覺挺特別的就照了下來,不知道有人知道他的名字ㄇ?!



樹上開的不知道是什麼花,光禿禿的樹枝配著小小花也一樣粉美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心情好,天氣好,所以看什麼都漂亮
在台北似乎沒有看過這麼藍這麼乾淨的天空呢!
欣賞了這麼漂亮的風景還真有點捨不得離開
不過還是得出發往苗栗前進嚕!



我和小蔡是所有小蔡的大學同學裡最早到的
我和小蔡是同系的學長學妹所以他的同學全都是我學長
先是上了二樓坐了一會兒,後來覺得有點無聊便下樓等其他人
其他很會摸的學長陸續到達,
帥狗學長和不帥的蚊子學長很耍寶,人到了才要去領錢!
我們就說決定為了他們兩個以後在宴客的時候擺ATM給他們專用
接近12點的時候新郎新娘出現辣!
真是人逢喜事精神爽,學長你真是太帥辣!
還有妳老婆真是大美女郎才女貌就是用在你們身上沒錯ㄖ!



婚禮上好像總是會有很多人致詞
假如有一天我也得辦婚禮的話我希望這段能省略
看看帥哥美女的表情跟剛進來的時候差多少
站在上面被那麼多人看著一定超緊張,學長:真是辛苦你們ㄖ!
其實那天我也很悶,因為我聽不懂客家話,都是笨狗在亂翻譯



下了台,果真笑臉表情又再次出現了!
看起來學長真是樂翻了,那天好像除了在台上以外其他時間都沒停止笑過
真是幸福到爆了!



漂漂的新娘子穿什麼都好看,不知道等我當新娘的那天會長成啥鬼樣子!
我該不會為了不想被笑而不想結婚吧!@@”



這張是單身組,不過明明右二那位先生就有女朋友硬是要插一腳
而且一定要順道一提,這位先生12點多還在火車上只到新竹而已
還打來問小蔡他會不會遲到=.= 遲到大王已經順利從帥狗交棒到膿包桑身上了



這組是什麼組我忘了!找不到大家共同的特性!=.="
可能是新竹幫吧!這四位學長可都是清大交大的研究所畢業生
個個都是家財萬貫,不對不對,應該說身價不匪,哈哈!
缺男友的可以從裡面挑
不過看了一下好像每一個都死會了=.="
看起來大家還是到單身組去挑好了!
我的這群學長群們個個都是好男人,會賺錢對女朋友老婆都很好
看來大學真是沒白讀了
每個都是我以後創業的一級金主呀!哇哈哈哈...
大家乖....努力賺錢喔!
兩年後才能資助我創業唷!^^”
忘了說...祝帥猴學長和美女老婆婚後一直都幸福美滿喔


李小寶
我媽媽今天趕了兩篇網誌,她累了!得睡覺了!
改天她會再寫繼苗栗之旅後的台中兩天一夜之旅遊記
敬請期待!關燈睡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