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就是一年一度的聖誕夜了!祝大家聖誕節愉快喔!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year to Everyone    ^___^

昨天是小蔡同事們到主管喬治家聖誕聚會的日子,我們兩點多從家裡出發,
因為路不熟還小迷路了一下下,還好沒耽誤太多時間,
來到喬治家樓下就感受到大社區的氣派!
大門口掛著一個大大的 Rich Family 的字,現在有錢人都那麼不低調的!哈哈哈!
到了喬治家門口就已經可以感受到聖誕節的氣氛了!
希望明年也能在PARK過個特別的聖誕節,慶祝PARK誕生!YA~
補齊下面的文字了.歡迎收看溫馨的聖誕party紀實


.
進到喬治家我就開始手癢狂拍照片,因為實在是太溫馨了說!
玄關是用熱情的紅色來迎接客人,這個設計實在太讚!
因為一開門的時候我確實被這個紅色的玄關吸引,就已經感受到喬治家一定很特別!
一大堆可愛的布置馬上又轉移我的目光,接著又看到桌上的點心口水都要流出來了!
真是視線每移到一個地方就讓我讚嘆一下!
牆上好多特別的擺飾都讓我很想帶回家當紀念品!哈哈哈!
看完餐桌上的可口點心又看到客廳的大聖誕樹,這也真是太用心布置了!
今年的聖誕節真是第一次讓我印象這麼深刻的!
以前的聖誕節可是都很平淡無奇的渡過說!



把喬治家布置的這麼漂亮的人就是照片中的Lily姐,她是復興高中的美術老師喔!
Lily姐除了把家布置的這麼美以外,她最在行的就是畫畫!
聽我家小蔡說Lily姐還有自己開畫廊呢!
她挑的擺飾都超有特色的,真是讓我感受到鄉村風的威力!
我就一直跟小蔡說我也想買這些可愛的東西擺在PARK裡,
可是他居然說:這些東西和我們家的風格不一樣!
雖然真的是有點不一樣但是人家還是很喜歡ㄋ!嗚!該怎麼辦好?!



就是這些東西看得我心癢癢,那天忙著欣賞都忘了要問是在哪裡買斗ㄋ!



牆上的畫都是Lily姐的大作喔!據說隨便一幅畫都要幾十萬
她們家最值錢的就是這一幅幅的畫了!每張畫都超美的!
一點都沒有美術天份的我一輩子都畫不出1/100張吧!
完全無法想像這麼大的畫是要怎麼樣一筆一筆畫出來...


我們還參觀了每個房間,喬治家的窗廉和壁紙都很特別喔!
Lily姐就拿了幾本 LAURA ASHLEY 的型錄給大家看,
介紹我們可以到SOGO五樓看看 LAURA ASHLEY 的窗簾和壁紙
LAURA ASHLEY  Web Sitehttp://www.lauraashley.com/



參觀完所有的房間以後,Lily姐才說她家在2003年9月的時候有上過ARCH雜誌
果真不是蓋的,居然三年前就被雜誌挖寶過了!
雖然住了三年多和之前多了些歷史的痕跡,不過溫馨的感覺還是一樣濃厚喔!
喬治真該謝謝Lily姐把家裡弄的這麼溫馨漂亮ㄟ!



整個家巡視一遍以後真是感覺心情大好,都還沒開始吃就覺得收穫豐富了呢!
接著大家開始戴聖誕帽照相簽到,由當天的專業攝影師美女操刀幫大家拍照!
這幾天再找小蔡跟美女攝影師多要些照片來給大家看!
她照的一定比我照的更美麗10000倍斗,我要看照片辣!



穿紅衣服的是小朋友的娘,也是我的高中同學喔!
她和小蔡之前是同公司的同事呢,真是很巧說~
他兒子超cute的,一直笑而且都不怕生,誰抱都好!
被怪叔叔抱也不會哭喔,膽子超大的!哈哈哈...
他八個月大,但是肉超結實的,我才抱兩分鐘手就開始抖ㄌ!
好在她媽媽人高馬大力氣也大才能治的了他,
不然以他的力氣稍微掙扎一下我應該就投降了!





最後來看看高貴下午茶和豐盛的晚餐吧,整個下午和晚上一直在吃!
我的減肥計畫就這樣又被延期開始了!








謝謝喬治和Lily姐熱情的招待!給大家一個這麼棒的聖誕PART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