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天2007/4/16是學妹歸寧宴的日子,雖然晚了一個禮拜才來記錄她的婚禮,
不過看在我還是很有心的份上就原諒我吧,那天下午四點多就到了宴客地點:六福皇宮
我應該是第一次到這喝喜酒,小蔡說這是高檔的婚宴地點,正好趁這次好好來看看怎麼高檔法,
學妹和學長是在學校認識的,從開始交往到現在已經八年囉,算一算好像跟我和小蔡差不多,
學妹畢業後就到美國唸書,之後就一直待在美國工作,而學長則是在台灣努力打拼,
沒想到學妹待在國外的時間也有四、五年,兩個人有一半以上的交往時間是遠距離戀愛
光是這點就讓我打從心底的佩服到了極點,換成是我和小蔡不知道分手幾次了,
學長真的是對我家小學妹超級讚的,像學長這種好男人真的是打著燈籠都很難找,
可見我家學妹多惹人愛阿,哈哈哈,就讓我開始來記錄他們最浪漫的婚禮吧。


到了六福皇宮先到房間跟其他人會合,一進門就看到這一大把的金沙巧克力花
再加上我很愛的羽毛,當然不能放棄跟它合照的機會,看我笑得嘴都合不攏勒,
看在的份上金沙巧克力花,今天就不馬賽克了。


因為宴客的關係,所以加贈住宿一晚,房間就被拿來當作親朋好友的休息室,
難得進到高檔的飯店當然要把握機會…拍拍拍。


房間分成了臥室區和客廳區,兩邊都有大型的液晶電視。


在沙發上看到這個小花籃,看起來應該是送客的時候用的吧,學妹也太會耍浪漫了。


在房間玩耍了一會,就跟著同學殺到位在B1的超級大新娘休息室
新秘正在幫學妹化妝做造型,道具真是豐富,滿滿一桌子上通通都是。


學妹變妝前,看看後面的場地多大,平常的新娘休息室都跟廁所一樣大,
這間比我家PARK還大,真是硬生生的讓我大開了眼界。


學妹的鞋鞋,金光閃閃阿。


學妹、婚秘、攝影師大合照,學妹選的婚秘和攝影師感覺都很不錯呢,
以後換我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機會跟他們合作,我想兩位應該都是名人才是,
我本來以為攝影師是男生耶,沒想到卻是一位帥氣的女生。


在休息室鬧完學妹就到宴客場地去參觀,外加「 歌唱排練 」,
因為學妹邀請我和其他三個人一起上台唱梁靜如的「 暖暖 」,雖然我很愛唱歌,
唸書的時候還參加過系上的歌唱比賽,不過還是頭一次在別人婚禮上唱歌,
學妹不怕我搞砸她的婚禮,我就也不好意思拒絕她的邀請了。
在門口看到了愛情故事猜一猜的活動,真是有趣呢!


三道題目,把答案寫好丟到抽獎箱,婚宴過程中會抽籤送禮物ㄋㄟ,
第三個題目的答案真是很嚇人,用100隻狗娃娃求婚ㄟ,學長也太浪漫了,
光看答案就已經開始很感動了,學妹妳真是太幸福了,小蔡你也好好想想要用什麼求婚吧。


旁邊還有愛情御守,給大家綁到櫻花樹上,代表大家的祝福。


這個是我綁的,第一次綁御守耶,感覺他們的婚禮企畫做的很不錯,
不過我想不論婚秘、攝影、婚禮企畫,一定都花了很多小朋友呀!


進入會場真是頂級豪華氣派,嗚嗚嗚,又幸福又浪漫又豪華的婚禮,好羨慕喔!
門框上全是新鮮的白玫瑰花,不是假花喔,連放在地上的白玫瑰也是真的,大大大手筆ㄋㄟ。


挑高的宴客場地,還有兩個超超超大型布幕,會不會太高檔阿。


每桌都擺有鮮花盆栽,也全部都是新鮮的真花耶,看到我都快哭了,
粉紅色和白色的玫瑰搭配起來就是一整個浪漫幸福的感覺。


主桌的椅套是紫色的,很高貴的感覺,布幕上一直輪播著兩個人的甜蜜婚紗照。


舞台上的布置,大花圈也都是用真花,不知道哪來的那麼多鮮花ㄟ,真了不起。


更驚人的出現了,超大冰雕天鵝,真的太太太太屌了,好像自己來到北海道了。


冰雕天鵝大特寫,呼,真是讓我非常震撼的一場婚禮。


舞台桌上的鮮紅玫瑰花,場布用了非常非常多的鮮花,真的很美很美。


主桌上的鮮花布置,真是非常用心的場布。


光是場地的布置就讓我看花了眼,光是寫記錄就又讓我感動和震驚了一次,
後面還有更精彩的婚禮,下一篇待續囉,大家有沒有參加婚禮的經驗可以分享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