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還沒考慮要結婚,但是每次參加別人的喜宴的時候總是會想著自己的婚禮會是什麼樣子
一生只有一次的婚禮應該要怎麼樣辦才會讓自己刻骨銘心呢?!到現在還是沒有答案耶。
這次去參加學妹的婚禮,除了帶給我非常奢華和浪漫的感覺以外,
也是到目前我參加過所有婚禮中,讓我覺得最有內容也最感動的一場婚禮,
這同時也是第一次讓我認識和感受到什麼叫做有「 婚禮企劃 」的婚禮,
整場婚禮的布置和節奏以及節目的串接還有內容全都是由主持人負責掌握和確認,
我想這麼成功的婚禮背後的準備工作一定非常非常的繁瑣,
不過我家學妹有體貼的老公和全能的爸爸媽媽幫她搞定所有的事,
她只知道婚禮企劃是完全免費的,其他的問題她都是一問三不知,怎麼會有人這麼好命呢?!


學妹最萬能的媽媽,是不是很有貴氣ㄚ,我記得她好像是作家ㄟ,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基本配備:投影機和電腦,投影片是由婚企公司製作,
本人沒有親自接觸過婚企公司,所以就暫時不推薦嚕。


主桌的擺設,貴族的婚禮真是非常的不一樣呢。


專業的攝影師正在到處取景,很期待看到她的作品喔,希望學妹趕快分享出來。


全部都是滿天星,我也希望我的婚禮有好多好多花耶。


這是什麼呢?!好像也是婚企公司提供的。


看出來是吹泡泡咩?!這是新人進場的時間製造氣氛用的,不過老實說效過不佳,
因為還沒吹出泡泡他們就已經走過去了,況且我覺得很有可能會噴口水到新人臉上喔。


超大型禮炮,很嚇人的大支,另外還有一種更大支的,是照片裡的兩倍長,
看起來非常的嚇人,我們一直告訴負責拿大炮的同學別炸到人了。


婚禮要開始前,服務人員開始到紅酒和果汁,服務非常周到,不愧是高級的婚宴場地。


桌上的超大花瓶裡不知道為什麼放的是鹽巴不是水,鹽巴難到能代替清水嗎?!


帥氣的小蔡那天盛裝出席,不過他火氣大嘴角起水泡,看起來還真像被人揍了一樣


好漂亮的白玫瑰,不知道為什麼每朵花都那麼美ㄋㄟ,難道都不會有不良品咩?!
而且純白到非常的驚人,光是這些花就已經讓我完全的沉迷在這場婚禮裡。


桌上的小喜糖,六福皇宮提供的,裡面是小蔡最愛吃的巧克力喔。


學妹變粧快成功了,看她不顧形象的還在努力吃蛋糕,造型師真是辛苦了。


有 setdo 過整個感覺就差很多,我每次都在想如果我也弄成這樣能看咩?!
我是走可愛風的人耶,我一點都不想走這種成熟造型ㄋㄟ。


看完學妹再次回到會場的時候,兩隻天鵝亮起來了,真是很漂亮。


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幫大家的飲料戴帽子,一開始不曉得是為什麼,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進場的時候會吹泡沫+放禮炮,所以才幫飲料戴了帽子,
接著婚禮就要開始進行嚕,下篇待續。

 延伸閱讀
【 紀錄 】婚禮的祝福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