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把這場豪華的婚禮的會場介紹完畢,因為我實在沒參加過那麼豪華的婚禮,
所以一定得好好記錄一下,希望以後有機會能用在自己的婚禮上(雖然是很久以後的事),
結束完這篇就可以繼續把停頓了好久的東京之旅繼續完成了,不然不知道又要拖到哪時候,
那天看學妹的婚紗照,今天又看了sundi的婚紗照,當然之前還看過好多好多人的婚紗照,
覺得大家都很上相,照的也都很好看,也都能帶給看的人很幸福、很浪漫的感覺,
不過想到自己拍婚紗照的景象,就會覺得以我的style穿起婚紗能看咩?!
光是肥胖的程度就足以嚇死自己,再加上矮不巄咚的高度,我真不想替自己留下這種記錄
在下我從出生以來一直是走著「 可愛路線 」,30年如一日,到現在出門還是像大學生耶,
如果要拍成熟性感的婚紗我怕嚇壞、嚇傻、笑昏所有認識我的親朋好友,自己真悲情呀。


連學妹都長得比我還成熟那麼多,我自信心嚴重受到打擊ㄚ。
看著學妹的老爹牽著學妹走進禮堂有種感動的感覺,不過我家學妹到是笑的很開懷,
這時候新娘不是都應該會覺得很捨不得然後會哭咩?!


學長拿著一束超大金莎花在等著學妹和她爹地走到紅地毯中央,笑的也太燦爛了。


呼,順利把新娘接過來嚕,很登對的一對呢,交往八年越來越有夫妻臉了。


接下來學妹邀請了大學的電路學老師上台致詞,我大學的電路學就是被老師當掉的
不過我想老師應該已經忘了這檔事,不會記恨我吧,老師比以前還年輕真是超級會保養的。


致詞完畢後,接著看了一段製作的很棒的影片,關於學長學妹的交往過程,
就連求婚過程都有,原來學長可是求了兩次婚才成功的,呵呵呵,真是很努力ㄚ,
而且還是帶了100隻狗娃娃才求婚成功的呦,學長:你辛苦了。
影片裡還有兩個人兩年前甜蜜的錄影畫面,兩年前學長就開始叫學妹老婆ㄌ,
看起來學長已經等粉粉粉久囉, 學妹妳也挺會ㄐ一ㄥ的ㄋㄟ。


上菜Show結束就開始享用美食了,高級的場地服務果真也很高級,一桌一個專屬的服務員,
我們這廳40幾桌就需要40幾個人耶,再加上別廳,光是服務生就要請一卡車的人了。


第二階段學妹和學長抱著兩隻可愛小熊上場,他們兩個笑的有夠甜蜜的,
分隔兩地談了這麼久的遠距離戀愛感情還能這樣歷久彌堅真是很讓人佩服,
雙方的父母也在這時候致詞,好加在這時已經有菜可以吃了,不然可能會被餓昏喔。


第三個階段也是學妹的四個學姐和一個同學上台表演的時候了,從來沒參加過那麼大的場面,
還要在400多個人面前唱歌,真是活活嚇死我,害我連頭都不敢抬一下,
學妹的婚禮學姐還要這麼犧牲,真是苦命的學姐,不知道我結婚有沒有人要幫我唱一下。


就在我們唱歌唱到後半段的時候,學妹和學長換了第三套禮服進場,
這時候心情放輕鬆多了,大家這時就不會注意我們,真是太恐怖的挑戰了,
這時小蔡很盡責的在下面幫我拿了進場時分送的小禮物,學妹喜歡狗狗,
婚禮上也大手筆送狗狗,學妹說這些狗狗都是他們親手綁的喔,
我看只有跟狗狗有關的東西她會自己來


服務生給了每桌一些新鮮的花瓣,拿來等最後新人要走出去送客時身上的,太奢華了吧,
我的婚禮肯定沒辦法這樣搞,我還是乖乖當一個樸實的人就好。


我們唱完歌以後,接著的事搶捧花的節目,因為場地的關係捧花的搶法不是用丟的,
捧花上綁了12條的繩子,12個未婚男女上來一人選一條,我很勇敢的上去搶了一條,
順便把我家妮妮同學也一起拖上去,其實我是為了她才上去ㄉ
最後大家同時用力一拉只有一條繩子是綁在金莎花上的喔。


噹噹噹,被我帶去的妮妮同學中獎辣,哈哈哈,請大家叫我福星,
而且很巧的是也許妮妮同學真的是下一個要結婚的人ㄛ,等著看看準不準呗。


抽完捧花以後,接著要來揭曉問答答案了,我三題都答對,不過都沒抽中我。


看他們兩個笑的也太High了,男主角花是妮妮拿的,你怎麼笑的比她還開心?!


我還拿到一隻牛仔熊耶,真多禮物。


哈哈哈,我的婚禮戰利品。


大合照,連教官都出現囉,學妹妳的面子也太大了,連教官妳都請得到。


熊熊喜糖


我這張拍的真好,居然沒晃到耶,請掌聲鼓勵鼓勵。


拿喜糖的時候學妹又塞了另外不同的兩隻小熊給我們,我也拿太多東西了,
好像是來參加歌友會不是來參加婚禮的。


喜糖,不知道是不是學妹從國外帶回來的呢?!


兩隻大熊熊現身,差點想偷走他們兩估。


好大好大的金莎花,豪華又浪漫的婚禮終於記錄完畢了,我想記錄我自己的都沒那麼認真ㄚ,
我真是超級大好人,哈哈哈~~  Ending...
 
 延伸閱讀
【 紀錄 】婚禮的祝福之一
【 紀錄 】婚禮的祝福之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