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寫韓國遊記了
這篇放了一個禮拜斷斷續續到今天才寫完
現在大概八天的韓國之旅只寫了一半
而且後面的照片比前面還多
不知道全部寫完是不是要到明年了
今天比較早回家休息希望能再趕出第兩篇 - 台中之旅

這天到了首爾火車站426(133-兩地鐵線交會
打算從這散步到會賢425,最後到達明洞424吃晚餐
或許是因為是上班時間所以首爾火車站的人潮不算多
和我們的台北車站相較之下顯得冷清不少



我們從地鐵站1號出口出去看到附近有間韓國的超市
當然就非進去逛逛不可,到每個國家都不能忘記要到當地人買東西的地方逛逛
尤其是超級市場,想買的東西很多
但是礙於下午還有行程要走所以不得不放棄
最後只買了一瓶辣椒醬,整個就很無耐



我們並沒有走進火車站裡,因為還有很多路等著我們去走
所以只在外面晃了一圈,畢竟人家的火車站比我們的大很多
不想還沒逛到街腳就酸了!



看著地圖往明洞的方向前進,離火車站不遠就看到了南大門
照了張相做紀念,他們的城門不知道是年代不夠久遠
還是維持的好,看起來都還蠻新的,沒有太多歲月的痕跡



南大門就有點像以前的台北後火車站,有著一堆雜貨可以採買
跟東大門也很有得比,光是這一家店賣的東西就夠我看好久
很多特別的飾品,不過現在都沒地方擺所以只能乾瞪眼了


想到南大門市場可以從會賢站425的5號出口出來
這裡的人潮比首爾火車站多上好幾倍
攤位是一個接一個,東西是一間比一間多
想逛完是很難很難,只是隨便走隨便晃
看到哪就算哪,買回來網拍的耳環也是在南大門這買的
不過要我再去一次我看實在是很難,根本不知道我怎麼到的



邊走邊晃看到遠方的首爾塔,這是我們明天的行程
會有專文介紹,因為實在照太多照片嚕!



快到明洞的時候天色漸暗了,雖然只是幾張照片
我可是走了一個下午差點活活累死



韓國也有鼎泰豐,不過沒看到半個客人,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價錢太貴
還是不合他們的口味,或是人全都在裡面,我就也不清楚了



在街上看到特別的裝潢就會想拍下來



這間是在明洞有名的百貨公司之一LOTTE PLAZA  - YOUNG
YOUNG館言下之意就知道是屬於年輕人的地方
主要賣的是衣服,不過因為是百貨公司所以價格都不匪
只有地下一樓有特價拍賣商品,我就敗了一件連身小紅裙,哈哈哈!



接著就在明洞大街趴趴造,kosney就是買搞怪鑰匙圈的店



kosney裡有很多可愛的小東西,這隻飛天神豬超可愛
我因為想不出來哪裡可以掛所以就沒把他帶回台灣了
我有拍下他的飛天絕技改天再弄另一篇影片集給大家欣賞



kosney的裝潢擺設有各種風格,不過以鄉村風的感覺居多
其實在明洞很多店的風格都是走簡單鄉村風
給人很舒服的感覺,不會明亮到讓人不敢踏進去



非常多可愛的小東西可以買,可是我真的很乖沒有買到什麼東西
不是不想買,而是為了明年的裝潢和貸款只能皮繃緊一點



粉多鄉村風的家具,大多都走很多人喜歡的刷白路線
但又帶點舊舊的感覺,很有鄉村風的味道
自己對鄉村風了解不夠多,如果有說錯的大家別忘了幫忙糾正我
好讓我也順便能多學一點概念



衣櫃、書櫃、餐桌、餐椅、化妝桌應有盡有
快搞不清楚kosney到底是在賣小東西還是在賣家具了



kosney在韓國的人氣非常旺
不論到哪一家分店都是一堆的人
不努力擠還看不到什麼東西
光看照片就夠眼花嘹亂了吧!



飛天小豬停在小桌子上休息了
這個造型特別的小桌子很有設計感
應該不少人會喜歡吧!



花了將近半個小時逛了kosney的一樓,就懶得在人擠人了
就趕快逃出那個恐怖的地方,繼續往前走看到了寫了韓文的麥當勞
感覺還真是挺有趣的,三個字變四個字了



一位媽媽蹲在地方弄好像糖做的餅,不好意思站太近拍
所以照的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不愛吃甜的,不然我就買來吃看看



明洞除了買衣服買東西以外就是吃吃喝喝
巷子裡很多小攤販賣各式各樣的小吃
因為接近晚餐時間我也預計好了要吃什麼
所以只好跟這些小吃說再見了



這間就是出了名的明洞衣類,是每一本韓國旅遊書必提的地方
明洞衣類裡賣的衣服帽子都非常的便宜
不過老實說質感都不好,所以我只買了一頂帽子
衣服的話是半件都沒買,個人是不推薦這裡的衣服喔!



看到一間星巴克就想到要幫Yao買城市隨手杯
他們的簽帳是用電子簽帳喔!
我連這個都照,不知道店員會不會覺得我是鄉下來的



明洞精彩的地方還有很多有名的餐廳和名店
可惜我沒辦法全部都介紹
改天再來寫一篇吃在明洞,大家敬請期待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