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韓國的幾天...早上我和小蔡都是一杯牛奶+麵包當早餐!
希望等 sWeet pArk 蓋好以後!能天天和小蔡一起吃早餐

又好幾天沒寫網誌了!換了工作以後真的是每天都忙到爆!
身體也越來越爛~再次和胃潰瘍相遇了!我想去照胃鏡嚕!
現在每天都混在露天拍賣的討論區~真是想念這邊!
有自己的空間還是比較好~最近壓力有點大~好想休假喔!
想做的事很多但是體力有限能力有限時間有限!
感覺又好久沒出國了!我想去海邊曬太陽ㄚ.................................
一下子突然要放五天長假不知道要做啥!都沒安排活動!
我決定要在家睡五天!我快爆肝了我!
上禮拜去買了方格紙打算來畫立面圖勒! 趁這五天來畫好ㄌ!


今天專刊介紹BENNIGAN'S 這是家美式餐廳!就跟Friday差不多!
還蠻多人的~所以本來是晚上要吃變成隔天中午吃!



它的menu看起來也跟Friday差不多!真懷疑是同一個老闆ㄟ!



=.=連排版都很像ㄟ!哈哈哈!



不是很喜歡吃全麥麵包!不過他們的麵包吃起來口感不錯!
加上旁邊的奶油還蠻好吃的!和小蔡一人一半就分光ㄌ!



接著餐前飲料來ㄌ!還蠻好喝的喔!一杯是檸檬一杯是柳橙口味的!



好累喔!大家看照片吧!



這是偶們的湯!很好喝喔!












不管吃什麼都會附泡菜呀!



好吃的烤馬鈴薯



小蔡的肋排!



還有一大串的蝦子~”~



兩個人叫了滿滿的一桌!



吃到快撐死~最後因為語言障礙!
本來餐後飲料是要一杯熱咖啡和一杯可樂!
結果變成每種每人各一杯!撐到快死掉也笑到快瘋掉!



最後只好把吃不完的外帶ㄌ~”~






好心的服務生還主動說要幫我和小蔡拍照!
可能看我從頭拍到尾很同情我都沒拍到自己~”~
( 照片隱藏中!哈哈哈!)




這一餐吃了大約NT$1,600~真是嚇死人的貴!



這是我們住的飯店!



首爾的街景還頗美ㄉ



吃完大餐下一站到了”首爾火車站”!下集待續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