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觀看第一次上電視的寶貝PP ●●●●●●
今天在卡蜜兒家看到她懷念吉利(她的寶貝狗狗)的文章,才看沒多少字就已經哭了,
因為真是太感同身受了,如果有一天我家寶貝PP離開我的話我可能會難過到把網誌關了吧,
大學的時候因為搬出學校宿舍住,因為怕自己孤單無聊,加上我也從來沒有養過狗狗,
但又很愛跟狗玩的關係,我在新竹花了五千五百塊把不到三個月的寶貝PP帶回中壢,
就這樣PP已經陪我走過九年多的歲月,比只有交往將近八年的小蔡還久,
所以如果問我,在這世界上我最愛誰?!標準答案:非常肯定是我家最可愛的寶貝PP
當初還沒有數位相機這種東西,沒能把PP小時候超可愛的模樣留下來,心裡還真是遺憾,
現在偶爾有機會就會猛幫他拍照,每次他生病就會好緊張好緊張,深怕一不小心他就會離開我,
或者不小心走失,很幸運的事這九年來我所擔心的事都沒有發生,而PP也一直都那麼可愛,
就連本來反對養狗狗的媽,和看到狗狗就討厭的爸,現在都比我還寵我們家PP寶貝。

從來沒想過PP能打動我們家每個人的心,雖然這是件好事,不過對我們家每個人可就不一定了,
因為PP成了超級大霸王,去哪都得先考慮到他,尤其是全家一起出國旅行就變成了不可能的任務,
每次放長假出國大家就得錯開時間,爸媽去各幾天,我去各幾天,大家輪流待在台灣陪他,
印象中九年來只有一次時間接的不好才勉強把PP放到寵物店兩天,那兩天真是超級擔心的,
我下飛機的第一件事就是直奔寵物店,深怕他關了兩天會恨我們,真的是名副其實的狗奴呀。

雖說當狗奴偶爾也會想抱怨,不過寶貝PP帶給我的快樂和貼心,遠遠多於他帶給我的不便,
每天回家寶貝PP都以超熱情的擁抱歡迎我,九年來如一日,無法想像沒有他的日子要怎麼過,
有時候回家寶貝PP跟爸媽出去玩,沒人迎接等門感覺就會很失落,等他回來換我熱情迎接他,
如果可以的話,我希望他能一直陪我,直到我們一起離開這個世界去天堂。

我們家寶貝在上上個禮拜五上了非凡新聞,因為公司每個星期五就有同事會帶狗狗一起上班,
記者於是特別來公司拍攝露天寵物日特輯,我沒帶過PP到公司,但是既然要上電視當然要拼一下,
不過可是苦了我家PP,先是坐了將近一個小時的公司,然後在公司又都沒辦法睡覺,
加上一堆狗狗,才不到中午他就一臉疲倦,而且也不太跟其他狗狗玩,真是非常異常,
平常他可是看到狗狗就開始發瘋,也完全不認主人,先跟狗朋友跑了再說,
那天不知道是心情不好還是耍自閉,一直黏在我旁邊,然後乖乖的趴在桌上陪我上班,
大家都稱讚他很乖很可愛,還好沒害我丟臉,果真沒有白疼我家寶貝。

謝謝同事還幫寶貝PP照了那麼多可愛的照片,我自己都還沒有照過那麼成功的照片,
可愛又無辜的表情,雖然有點捨不得他累了一天,不過能讓寶貝PP上電視也算不錯的紀念,
看他最後累到整個不想理人,讓大家擺佈,老狗果真體力比較不好,看得我好捨不得,
希望我家寶貝永遠都要健健康康,不準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