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忙了一個禮拜,等了一個禮拜的週末,卻再次等到沒長眼的颱風,今年的颱風都沒戴眼鏡嗎?!
怎麼整天誤闖台灣,難道來撒野前都不會先挑選日子嗎?!還是就是希望把我關在家裡補網誌?!
從10/1開始正式換到新部門,雖然沒做什麼事但從報到的第一天感覺就沒什麼停下來休息的機會,
我想Peipei一定是最早發現我變忙碌的人,以後我可能還會變得更忙,時間也會變得更少,
還真的不確定未來是否還有時間維持網誌的運作,畢竟自己期望在新工作上有所發展和進步,
未來網路會變成我蒐集資料的最重要工具,我會花更多時間在網路上,也許一天六小時~十小時,
但網誌就不確定了,希望我辛苦經營的小小天地,不要因為工作而被我荒廢了,
如果有人願意幫忙一起來當各共同作者那是最棒的,希望有人願意報名參加!
這兩天大家盡量不要外出,外頭狂風暴雨的很危險,要多多注意安全喔,先祝福大家都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