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不知道是因為天氣太熱還是因為太過臨時下訂了沙發和茶几心情有些不是很好 
上禮拜還有好幾篇食記沒寫,東京的遊記也落在那停滯不動,還有故宮大英博物展記錄, 
這禮拜懷石料理和沙發茶几下訂篇也都不想生出來,因為好累,而且每天都睡眠不足, 
真想休息一個月都不要工作,出去渡假,雖然三月才去過東京但怎麼覺得好久沒出國了, 
而且小蔡下下禮拜就要出差三個禮拜,我應該會無聊到爆炸吧! 
希望大家能輪流找我吃飯,不然有可能小蔡三個禮拜後回來,會發現我得了憂鬱症 
今天來想念一下我的寶貝PP,我想心情應該會愉快一些,畢竟我家寶貝實在是很可愛的呢, 
大二下學期因為從學校宿舍搬到外面住,沒有門禁加上愛趴趴兆於是常在中壢新竹兩地跑, 
有一次在新竹看到了可愛的小PP居然就衝動的花了五千五百塊大洋把他帶回中壢陪住, 
PP是北京和西施的混出來的,哈哈哈,所以他沒有北京狗超扁的臉,反而特別的可愛喔 


唸大學的時候還沒有數位照相機,都沒有PP小時候的可愛照片,長大以後也很少幫他拍照,
不過最近偶爾會不小心想到以後如果他不在了怎麼辦,心裡就會覺得很難過,
就會想說要多幫他拍拍照,這樣才能記錄他可愛的模樣,不小心照了他的裸照大家還請見諒


和PP在一起比跟小蔡在一起的時間還久,每次小蔡都會欺負PP,不是用腳弄他就是兇他,
因為小蔡一直嫉妒我比較愛PP,但是我和PP認識要九年了耶,我比較愛他也是應該的,
況且大家都看過小蔡和PP的長相,應該也比較的出來我家寶貝比較討喜吧,
不過雖然小蔡都愛欺負PP,但是PP看到小蔡的時候還是會開心的趴在地上跟他玩喔,
只是討厭的小蔡每次都不鳥他,讓我覺得我比較愛PP是對的,哼!
我家PP粉粉可愛,Peipei家的ㄚ米也是一樣超可愛的喔,希望PP和ㄚ米能做好朋友,
也希望我家PP寶貝永遠不要離開我呀,不然我應該會難過好久好久好久好久吧,
看到我家PP的照片心情好真多,晚上回家就又可以抱他了,希望今天能準時下班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