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月真的是看電影看到一個離譜的地步,先是看了《 詭絲 》的首映會和《 德州電鋸:從頭開始 》的一元首映會,然後接著又看了《 蝴蝶效應2 》《 神鬼無間 》《 盛夏光年 》《 穿著Prada的惡魔 》,昨天同事又給了兩張《 空戰英豪 》首映會的票,我看電影公會應該頒給我一個最佳貢獻獎!哈哈哈哈....
蝴蝶效應2
德州電鋸:從頭開始 》沒力氣介紹加上不推薦所以就不介紹了!


詭絲 》則是我看過所有鬼片中我認為比較有內容的一部鬼片,
江口洋介和張震都很有型,所以有帥哥男主角的鬼片我還是願意看的!不然一般看鬼片我就是一直拿外套蓋著頭,抓著小蔡的手,雖然很害怕,不過其實什麼都沒看到!一切有恐怖緊張的部份,我會自己想像然後就覺得很恐怖!


再來介紹一下我覺得還值得聊一聊的幾部電影星期天晚上去看的國片盛夏光年 》,

台灣上映日期:2006/10/13            國別:台灣              類型:劇情、Y.A.

導演:陳正道(宅變)             編劇:王紀堯、許正平         發行公司:前景

演員:張孝全( 紫色角落 )、楊淇( 見鬼10 )、張睿家 ( 惡男宅急電 )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wretch.cc/blog/summermovie


這是我n年以來第一次進電影院看國片,本來小蔡是千百萬個不願意花這個錢,不過最後因為那天他惹我生氣,所以我順利達成我的計謀!不過老實說我覺得錢沒有白花,畢竟有好電影又是國片當然要支持一下,唯一看這部電影比較奇怪的地方在,整個年齡層平均16歲以下!我們前前後後坐的不是高中生就是大學生!讓我發現原來國片是靠學生們在支持的^^”




故事在描述兩男一女的戀情,而片中兩位男主角的山和斷背山的山所呈現的感情是不同的,劇情沒有我原先想的那麼吸引我,不過兩位男主角演技真是不錯,跟很多”數字”偶像團體的演技比起來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他們為演戲犧牲的尺度也真是令人張大了嘴!




我第一次看張睿家(右圖)演戲是在剛下檔不久的東方茱麗葉裡,那時候看他演戲就覺得他演的很好,也覺得他蠻上相的,沒想到才過不久他就開始拍電影了,突然發現自己也有當星探的能力!哈哈哈.............第二男主角張孝全也演的很好,把整個角色詮釋的好像他就是那個人,完全感覺不出來他們是在演戲,就好像真的是看著別人的故事一樣喔!




這部電影也有參加斧山影展也算是幫國片爭了一口氣,真是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比起國慶時的丟臉真是覺得這個國家真不知道怎麼了!唉!喜歡欣賞好電影的人可以去小小支持一下!看完以後跟看斷背山一樣有種胸口悶悶的感覺,不過故事的情節是不一樣的,感受也不同,但是後作力也是挺強的!


想多了解這部電影的人可以到官方網站看看喔!
更多盛夏光年觀後感




昨天同事再問有誰想要《 空戰英豪首映會的票,聽到電影兩個人就不會拒絕的我當然好好把握看首映會的機會,還特別請了一個小時的假提早下班,主管還說請假的錢都可以去看電影了,去看首映會反而沒省到錢,真是說的一點也沒錯!不過反正還有補休可以請,所以想想還是硬著頭皮請假!




這部電影是真人真事所改編的,在美國正式宣布參戰一次世界大戰之前,一群不怕死的美國人自願加入法國空軍成為戰鬥飛行員,對抗德國佬的過程,一開始有點沉悶,歷史故事總是不能太過誇張花俏,後面開始對戰就越來越緊張,也讓人體會到在戰爭時代的無情冷酷和現實,就算朋友死於戰場但也不能困在悲傷中,因為這樣隨時會危急到自己和其他隊友的生命!




男主角在法國認識的一個女生,相約戰後要在巴黎見面,不過最後他們並沒有再相遇,真是令人遺憾說!女主角很秀氣呢!真是漂亮!兩位男主角也是又帥又性格,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為了看帥哥美女才看電影的@@”

英文官方網站:http://www.flyboysthe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flyboys.cmcmovie.com/




電影中的小飛機真是很陽春,有點無法想像那樣的飛機是可以用來作戰的!真是看的我心驚膽跳,能看到那麼久以前的飛機造型還真有趣!不想進電影院看電影的人可以考慮過陣子租VCD來看喔!




最後來說說《 神鬼無間 》,無間道英文版,基本上看遍國內外光長相就沒人比得過劉德華和梁朝偉Andy劉可是我這輩子唯一瘋狂過的偶像,國中的時候前一晚就去排演唱會的座位,還全家殺去香港看演唱會,還參加歌友會,要是沒有劉德華我可能不知道什麼叫追星族說,而且很可能會沒有童年!哈哈哈~~


這部片當然沒有正版無間道好看,但似乎也沒網路上其他人評論的那麼一文不值,畢竟中西方文化不同所表現的感覺也不同,況且華仔和偉仔實在把演的太好,想要超越他們根本不可能!就像改編過的歌通常不會比原作好聽的道理是一樣的,所以也為它說說話!免的李奧那多麥特戴蒙看到會很難過說!^^”


本月電影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