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假日趕緊把228桃源仙谷之旅遊記先寫上,這幾天逛網誌看到PUMA麻跟我同一天去了那,
接著又看到前同事小John&小鈺在過年的時候也一樣去了桃源仙谷,沒想到那邊那麼熱門ㄟ,
我們去了那以後三個人都是拍了一堆的照片回家,真不愧是桃源仙谷呀!
大家可以去欣賞他們的照片,我的加減看就行了,因為我不是攝影高手,請大家多多包涵了!
過年的時候大學好友妮妮(她才是正牌妮妮,我是後來才自稱妮妮的!哈~)打電話給我,
相約一起去桃源仙谷玩,為什麼會挑這個地點呢?!其實也不是我們挑的~
因為我家小蔡和他家男友在同一家公司工作,福委會發了桃源仙谷的免費門票,
所以當然就順理成章相約四個人一起去那走走!
228那天天氣不錯,出著大大的太陽,一大早就走北二高從台北殺下去關西,
真沒想到那麼偏僻的地方能擠進那麼多人,看來花季到了果真吸引不少人出遊呢!


因為妮妮同學他們塞在高速公路所以比我們晚了一點到,我和小蔡就自己先進去到處拍照!
過了不久跟他們在園內會合,之後太陽越來越大真是把我們熱昏了!
小蔡當天晚上還說自己中暑,回家的時候一直喊著他頭昏@@”


園內種了很多種花,對花一向沒瞭解的我就沒能力跟大家介紹了,
接下來大家就自己看照片呗!


我不知道有多少年沒看過蕨類了說,真是差點嚇到我!


傻瓜相機+妮妮的破爛技術果真很糟糕,好好的花就被我毀了,
跟小john拍的比起真是不像去了同一個地方呀!


為了要掩飾我的拍照技術,我決定把每張照片縮小!><"


在花堆裡有看到一對很甜蜜的情侶咩?!
他們雖然認識了好久,不過最近才在一起的喔!命運真是好好玩ㄚ~
很高興我的好朋友找到了新的幸福,希望他們能一直幸福美滿下去喔!


這位先生就是妮妮同學的頭號男朋友,也是我和妮妮的大學學長,
他和小蔡在大學時期是隔壁班同學,現在還在同一家公司工作,
我看以後有很多機會四人一起出遊了(因為公司福利都一樣ㄚ@@")


能偶爾出來外面走走看看青山綠水感覺真的很舒服,可惜那天穿了毛衣搞得自己猛流汗!


大紅黃花,這顏色也太鮮艷了吧!


大黃紅花,我淨幫花亂取名字=.="


真是滿園各式各樣的花,我大概只認識鬱金香說!


傳說中穿著毛衣逛桃源仙谷的兩個笨蛋!


還有小溪流水,水裡還有種海竽喔!真是跟去一趟陽明山有得拼了!


妮同學妳也玩得太開心了,玩到樹上去了!


花花花,除了花還是花,還拍到蜜蜂在採花蜜唷!除了蜜蜂以外還有很多蝴蝶到處飛~
不過沒照到趴趴飛的蝴蝶!


還有小吊橋ㄋㄟ,終於瞭解為什麼這麼多人跑到這山裡來了!




小蔡熱到在吃樹了=.=




這是櫻花?!梅花?!還是什麼花呀?!


這張我印象深刻,也是唯一我新認識的花,它叫粉撲花,有沒有很像粉撲ㄚ?!
離開桃源仙谷,我們還一起回中原吃飯,過了愉快的228假期,跟朋友出去玩真是很棒的享受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