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紀越來越大好像會變得越喜歡接觸大自然,或許是走到外面會讓自己的心情、視野都變的遼闊,可以藉此忘記許多年紀越來越大而產生的各種壓力,幾個禮拜前某個週末小蔡提議要帶寶貝出去運動散步,想到好久沒有上陽明山晃晃,趁著溫暖的太陽露臉時趕緊出門去。

我們七點多就順利逃離被窩,照理來說這是件對我、對寶貝PP、對小蔡都非常困難的事,但是為了身體健康的一家三口,我們終於打敗睡魔往擎天崗出發,到達停車場時只有幾輛車而已,頓時覺得非常的有成就感。

忘記多久沒來擎天崗散步,前還在唸書前妮爸妮媽常常會帶我們來這裡爬山,自從到中壢唸書以後似乎就都沒有跟他們一起來過了,現在的擎天崗跟以前我認識的幾乎完全不一樣了,新弄的碎石步道看起來整齊又乾淨,加上這時候人煙稀少讓人感覺這裡就像自家後院一般。

我們家寶貝很喜歡到外面玩,但是兩個懶惰的主人並不是天天都這麼好興致的會願意出門,這次寶貝出遊超級開心的,走的比我們還快,看到他這麼有精神這麼好奇、開心,我們原本睡眠不足的疲累全部就都一掃而空了。

看看寶貝PP連照相都看起來很開心唷,平常的臉可都是垂垂的,只有出來玩耍的時候特別有精神,不過因為年紀越來越老,就比較不適合太激烈或太長時間的運動,所以走一陣子我們就會停下來陪他休息(其實自己也很需要休息呀!),看到他這麼有精神自己也就跟著心情開朗。

現在我的寶貝是我最最重要的生活重心,每天我們兩個幾乎是24小時都在一起,一起上班、一起吃飯、一起睡覺,有時候離開他幾個小時就會讓人覺得不怎麼習慣,而他也因為跟我們都沒有分開而變得特別黏人,導致我們幾次想出國旅遊都因為要跟他分開太多天而放棄,就連關島結婚行程也為了他再三考慮是不是要捨棄,甚至我們還異想天開的想帶他一起去,還去問了旅行社和相關機關有無可能性,最後因為手續太過複雜只好作罷。

現在小蔡和PP是一對哥倆好,小蔡每天負責陪寶貝吃飯、散步、把屎把尿,但是寶貝似乎一點都不領情,每次只要吃飽之後,小蔡想要抱他反而會被他咬,真是非常之勢利呀,不管小蔡對他多好,他永遠都還是最愛他的姊姊我,也難怪姊姊最愛的也是他,相信寶貝為了要一直陪在我身邊一定會永遠這麼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

這一天來到這真的很棒,一來天氣棒、二來心情棒、三來風景棒,短短沒有半小時的車程就能看到這麼漂亮的景色,一時還真不敢相信這裡是在台北,似乎像是置身在國外某個風景優美的國家公園一般,以後有空真的要多來走走,多多接觸大自然體會大自然的美妙與神奇。

每天有寶貝的陪伴真是幸福,以前只有我愛寶貝,現在小蔡比我還寵他,捨不得他沒出去散步、捨不得他沒吃飽、捨不得他沒睡飽,買東西都要買好的貴的,我反而似乎被打入冷宮,以前我總嫌小蔡不愛寶貝,現在總算逆轉情勢,但是怎麼似乎矯枉過正?!噗。

蔚藍的天空、翠綠的青山,放眼望去是 360 度的遼闊風景,一整圈的山脈、一整圈的藍天,簡單平凡的幸福其實就是這樣隨手可得,身陷於忙碌的生活有時候會很容易迷失自己,讓自己忘記什麼是最重要的、最珍貴的,偶爾停下腳步望望身邊的人事物是很重要的唷,大家有空也可以帶著家人到擎天崗散心,相信一定會覺得很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