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皇、男僕、狗皇帝的新生活週記 』今天起開跑了,希望以後每個禮拜一都能準時發送,希望自己能認真持續的紀錄著我們一家三口的新生活,不要半途而廢,今天首先上來暖場的是我們家的超級寶貝狗皇帝PP

上個禮拜時間過得真快,每一天仍舊有處理不完的事,要適應新的生活和環境,要整理打掃家裡,要到處採購還沒買齊的生活用品,要處理這個禮拜安裝窗簾的準備工作,要安排剩餘家具的送貨時間,仔細回想每天都還是晚晚睡、早早起,嚴重睡眠不足的問題真讓人精疲力盡,不過新生活的第一個禮拜最讓人操心煩惱的就是我們的寶貝狗皇帝PP

住在PARK小窩的第一個晚上寶貝睡的非常不安穩,原本只願意睡床上的他,居然跳下床兩三次,然後跑去睡在房門口,小蔡發現就會把寶貝抱回來,但是他不知道怎麼這過沒多久又會跳下床去,因為入厝而非常疲累的我們,也因為寶貝對新家的不適應而失眠,之前總以為我們天天帶著寶貝去小窩監工,他應該已經非常非常熟悉小窩才對,沒想到居然失算了,看到寶貝的不適應著實讓我和小蔡操心了好幾天。

除了PARK小窩的環境對於寶貝來說還太陌生以外,在外面溜狗散步的地方也都完全不一樣了,每天值勤的小蔡回家總會哀怨的說寶貝找不到他想上廁所的地方,所以前兩三天寶貝的臉都垮垮的,也不願意配合好好吃飯,讓我們擔心了好幾天,星期六早上趁著天氣還沒非常熱的時候,就帶著寶貝去他最愛的河濱公園散步,看他開心的樣子我和小蔡的心情也跟著好多了。

寶貝第一個禮拜努力的在研究瞭解小窩裡的一切,常常會自己到處逛來逛去,不像以前住在小蔡家的時候大多都是被關在房間裡,突然空間便大了、變陌生了讓寶貝有點緊張,只要我和小蔡一動作他就會馬上跟著走來走去,不然就是去窩在大門附近趴著,原本以為我們天天帶著寶貝去小窩監工,他應該對小窩不陌生才對,。

寶貝經過幾天的適應,現在已經知道哪邊是廚房嚕,每當小蔡或我在弄食物的時候,他就會呆呆傻傻仰著頭望著我們,而且一動也不動,有時候真怕他脖子會抽筋,如果我們動作太慢他還會唉唉叫提醒我們加快腳步,真是超好笑的,看到他又恢復之前的正常作息我們也跟著開心多了。

處理完食物,寶貝皇帝其實也不會乖乖自己吃飯,他一定要小蔡坐著陪他吃,而且得「 專心陪他吃 」,如果小蔡偷懶看著電視或東張西望,我們的小皇帝就會坐下來發呆,直到小蔡的眼神和注意力再次回到他身上,有時候陪他也不夠,他還要小蔡把食物一顆一顆送進他嘴裡,雖然警告過小蔡不要這樣寵寶貝,但是小蔡就是說不聽,最後我只能放棄管他們兩個,反正一個院打一個願挨,不要麻煩到我就好,哈哈哈。

前幾天寶貝在沙發上只敢趴著睡,昨天晚上已經開始會躺著睡了,超好笑的,看來我家寶貝跟我一樣屬於沒安全感的,而且也會認床認環境,適應期這段過渡時間希望不要拖太長,相信等這個禮拜窗簾裝上以後,我們一家三口又會開始過著早上一起賴床的舒服日子了。

某天晚上坐在書房看到寶貝和小蔡都睡攤在床上,而且寶貝就自己躺在他的墊頭寶,他睡覺的時候超喜歡去找他的墊頭寶,加上背後有小蔡靠著,下面有舒爽的席夢思,再加上涼爽的大金冷氣,難怪很快的他已經找回昔日睡昏的風采,每次看到他這麼可愛的睡相都很感動說,真高興寶貝狗皇帝也愛小窩。

我連走靠近拍照他都完全無動於衷,旁邊那位大隻的也是,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只要我回床上睡覺,寶貝就會跑走去睡我們的腳那邊,明明床就還很大說,難道我有那麼胖,讓狗皇帝覺得不舒適嗎?!

這張又是睡到一整個忘我,臉都變形了,這幾天忽然覺得寶貝的適應力還算強,現在已經可以非常自在的昏睡,而且有時候不抱他上床還不行,他就把雙腳往床邊一跨,然後又唉唉叫地暗示明示我們要抱他上床,席夢思看來也貢獻不少,連我們家狗皇帝都愛,以後如果有床墊想找狗狗代言拍廣告,歡迎來跟狗皇帝的經紀人接洽阿。

新生活的第一週結束,生活漸漸步上正軌,還在努力的敗家添購新貨,還假裝很有情調的去內湖花市買花佈置,等了四年多現在終於擁有一個我們最溫暖的家,常常早上都是笑著醒來的,也很感恩小蔡男僕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這幾個月瘦的之後再慢慢幫你補回來(雖然我看很難,畢竟我沒有瘦,所以我得節食。),小蔡真的是個很好又很愛我們的好男人,畢竟能忍受我這種惡劣脾氣的男人全世界應該找不到第二個了,接下來的新生活一定會一天比一天更幸福美滿滴,只不過在這禮拜我們收到了小巴黎的對保通知,好想有個喘息的機會,不知道小巴黎的交驗屋能不能順利呀,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而且出國度假計畫得取消了,還得要開始縮衣節食,希望我和小蔡能努力承受兩邊房貸的壓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