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有來update一下我的PARK小窩的新進度,今天心血來潮就來寫一下二月的記錄呗
雖然慢了n步但是有PO總比沒PO的好,也順便來講講最近又去修改加減帳的事,
我可愛又美麗的PARK在這個月終於已經長到13樓了呦,據說下個月我家就會接著生出來了,
真是無法言喻那種興奮的感覺,希望能早一點站到14樓上跟小窩來個超級熱情的擁抱
回想一年前眼前還是一片爛泥空地,現在變成這副模樣還真感謝主任和工人們一步一步的幫PARK長大,
有時候都會覺得工人實在很厲害,居然可以把一塊平地慢慢的蓋成一棟大樓,
在這裡一定要給主任和所有為PARK花力氣的人大大的愛的大鼓勵,謝謝每個人的幫忙才能讓PARK順利長大,
雖然建設公司有些地方表現不佳,但是目前為止還是很慶幸PARK小窩一切進行順利,希望繼續維持囉。


2月有次去工地找主任的時候意外在記錄工地行事曆的白板上寫著環保領獎,我們就好奇的問主任那是啥?
主任一副不以為意的說工地得了台北市的建案工地的環保獎,雖然不知道那到底是啥,
但是還是讓我們覺得很高興,果然平常工地那麼整齊是真的,不是我和小蔡自欺欺人的ㄚ
後來我們每次去工地都會先去主任辦公的地方先看看近一個月的行事曆瞭解工地進度,然後再去各樓層視查,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我認真監工的程度已經可以去長虹應徵正職人員了辣。


10樓的高度看起來已經挺高的,想像14樓的高度應該更讚呗,
已經施工那麼久了花園區還是那麼整齊,真是有點詭異,難怪施工進度那麼慢,
我看每天光整理那些磚塊和運進來的材料就已經花掉半天的時間了,
比PARK晚開工的建案有的都已經完工哩,還好我們不急著住就讓它慢慢慢慢地長大呗。


PARK正面照一張,前面的空地聽說明年也要開賣嚕,真怕自己到時候也想買一戶,
不知道PARK的外觀會不會太恐怖的醜ㄚ?!希望PARK小窩能穿漂亮的衣服才好。


斜對面的兄弟館外牆已經貼好嚕,旁邊都是矮矮的房子,唯獨兩棟超高大樓感覺起來真不錯,
視野很好都不會被擋住呦,希望我家前方的空地也別擋到PARK小窩的視線才好。


站在高樓層往下看,前面的空地現在已經變成停車場了,面積比PARK大300坪左右,
明年住進去換他們施工的話不知道我會不會發瘋呀?!
前兩個禮拜我們又去建設公司那做加減帳的變更,退掉了廚具和很少很少錢的油漆,
而且之前建商少退我們浴室裡的很多東西,這次也一並把錢退給我們,
看起來裝潢的預算又要往上飆升了,漸漸的害怕我和小蔡的摳摳沒辦法讓我家的裝潢達到100分,
這次去變更建設公司窗口本來要跟我們收NT$1,000的手續費,還好最後小蔡只讓他收了NT$500
就算我們這次不退東西,建商也得退我們之前少退給我們的錢,居然還要我們付手續費
不過看在他們有自己良心發現少退錢給我們的份上就不計較了

祝福我最愛最愛的PARK小窩能繼續順利的長大,下半年就要開始準備迎接交屋的苦戰了,
希望到時候不會發生讓人不愉快的事,也希望建商別搞怪,不然澳客妮就會重現江湖哩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