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數 : 75分

到新公司快兩個禮拜嚕...每天都搭著公車晃到公司...
下班搭著捷運再坐美麗華的免費接泊公司回家...
慢慢習慣這樣的生活...感覺通車的時間變成了我休息看世界的時間...
每天公車雖然走的路線都一樣...不過看到的人事物都不同...
從這禮拜一開始一直到今天早上...非常神奇的事接連發生...

星期一早上坐在公車上看到了一個懷孕的高中同學挺著肚子走出公司去買早餐...
回家的時候在等美麗華的車時又看到以前同事sharon從身邊經過...
星期二晚上回家又看到一個國中時功課很好的國中同學...
星期三早上又碰到一個以前同事跟我坐同一班公車...
今天早上又看到一個國中同學在敦化南路上過馬路...
一連四天每天都看到許久不見的同學朋友...
讓我不知道是世界太小還是我認識的人太多...
也發現原來通勤也是件挺有趣的事...
看到大家都各自過著自己的生活也多有感觸...
也告訴自己要努力的過好自己的生活讓自己天天都快樂開心滴...

我想以後應該會有越來越多有趣的事會發生吧...
看來應該多闢一個專區叫〔通勤時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