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 假日還去上課的妮妮

上星期六去參加了BOF 台灣網誌青年運動會舉辦的部落格技術課程
BOF是 Bird of feather 的縮寫...但是也有人說是Blogger Fair的縮寫...
哪個是正解我也不是很確定...哈哈!!  課程內容對我來說真的挺難的...
因為我只想過要去網路上申請部落格...
可從來沒想過要自己動手寫一個能讓別人來申請部落格的偉大事績...
講師們的技術能力一看就知道非常深厚(因為我聽不太懂...表示程度差很多吧!)
部落格是近幾年才開始風行的一項網路新風潮...
本來就挺愛在網路上寫日誌的我...上完了課...更是中毒更深...
開始到處去申請不同類型不同地方的部落格...
想要看看到底每家的部落格的特色與優缺點是啥...
也去申請了可以放影音影像檔的部落格...之後再來試試這樣的部落格要怎麼使用...
或許以後就學會自己編輯影片辣...
等成功以後再來公布我的影音日誌給大家看看...哈哈!
大家有興趣的話也可以去申請唷...應該不錯玩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妮小姐 | FA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